Rhaw Shooter

我不曾(二)

上部《八个月之后》:(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下部《我不曾》(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番外

    “你永远不能指望男人学会含蓄。”惆怅地目送Finch等人离去的背影,Root用近乎咏叹调的语气说道,“尽管我很欣赏他们的识趣。”

    Shaw只给了她一个白眼,然后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道:“陪我玩个游戏。”

    Root明显地愣了一下,然后嘴角慢慢泛起一丝微笑,用令人遐想的语调说道:“任何你想玩的游戏,亲爱的。”

    “玩过‘我不曾’吗?”Shaw推过面前的一罐啤酒,将之滑到Root面前。

    这有些出乎Root的预料,但她很快进入了状况,调笑着说道:“就像我不曾说过‘我爱你’?”

    “我也没说过这句话,所以你和我都不用喝酒。”Shaw面无表情地解释,接着说道,“我不曾杀过人。”然后仰头喝了一口啤酒。

    Root望着她皱了皱眉,然后耸耸肩将啤酒罐举到自己嘴边抿了一口,不太肯定地询问:“是这个意思吗?”

    Shaw点点头,然后说道:“我不曾做过The Machine的交互界面。”

    看见Root又喝了一口,Shaw再说道:“这回我不用喝。”

    “轮到我了。”Root大概了解了规则,变得兴致勃勃起来,“我不曾进过医学院。”然后满意地看着这回只有Shaw一人喝酒。

    “非常有意思的游戏。”Root已经完全明白了这个游戏的精髓,“亲爱的,当初在CIA的安全屋那次我们就应该玩这个了。”

    “那时候我看不到必要性。”Shaw生硬的说道。

    “也就是说,现在的你渴望了解我?”Root做出捧心的夸张姿态,“哦,Sameen,我太感动了。”

    她浮夸的表演逼迫Shaw转移话题:“你从没有玩过这个游戏?这倒是个意外。”

    “你觉得我可以和谁玩呢,Sameen?”Root微笑着反问,不经意地垂了垂眼帘,遮去眼里划过的一道黯然神色。

    这令Shaw感到十分刺眼,后悔于提起这个问题,于是有些暴躁地问道:“所以现在你玩还是不玩?”

    “当然要玩。”Root展现出一个灿烂甜美的微笑。她原本并不指望Shaw会告诉任何人,包括自己,在Samaritan那边的八个月都经历了什么。

    “不过我得先提醒你小心些,亲爱的Sameen,我可是游戏高手。”Root向Shaw眨眨眼,挑衅地说道。

    Shaw翻了个白眼不予置评。她当然不喜欢输,但她玩这个游戏的目的不是为了赢,而是与Root做一场交易,她相信Root一定无法拒绝这个诱惑。

    如果说在Samaritan的八个月Shaw有任何的收获,那就是学会了交易,无论她是否喜欢。

上部《八个月之后》:(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下部《我不曾》(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番外

评论(9)

热度(2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