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我不曾(三)

上部《八个月之后》:(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下部《我不曾》(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番外


    “让我们先做几个热身运动,从最简单的开始。”Root 微笑着将啤酒罐举到嘴边,“我不曾想念过你,亲爱的。”然后满意地用余光发现,在自己做出吞咽动作的同时,Shaw的喉咙也上下滚动了一下,而她自己显然并没有发觉这一点。

    Shaw翻了个白眼,毫不犹豫给自己狠狠灌了一口啤酒。

    “喔,这可……有点意外。”Root惊讶地地挑了挑眉毛,抑制不住嘴角的扬起,“但我是如此开心能看到你不再吝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亲爱的Sameen。”

    “什么意外?”Shaw没有表情地瞪着她说道,“有一段时间我的确很想念可以随心所欲突突膝盖的自己。”

    “你是认真的么,亲爱的?文字游戏?”Root危险地眯起了眼睛,微笑变得更加甜美起来,“那么让我把话说清楚,我不曾想念此刻正坐在我对面的那个人。”说完她咽下一口啤酒,将罐子重重放回桌面,挑衅地看了一眼Shaw。

    “规则是一人一次,这轮你已经用完了你那一次,现在该我了。”Shaw不为所动。

    “我喜欢你口是心非的样子,亲爱的。”Root轻轻调笑了一句,“好吧,轮到你了。”

    “我不曾对自己的眼睛动过手脚。”Shaw生硬地说道,然后紧盯着Root,眼睛一眨不眨,这才没错过她的身体一闪即逝地僵硬了片刻。

    “所以我猜我们的热身运动结束了?”Root微微扬起嘴角,“那么,亲爱的,既然这是你所想要的,我会对我们的小游戏保持诚实,就算我可以用十二种方式像你刚才那样曲解这句话。我只有一个要求,Sameen,那就是公平。”

    “成交。”Shaw挑了挑一边的眉毛。

    “很好。”Root举起啤酒罐喝了一口。

    见她承认对自己的眼睛动了手脚,却丝毫没有多说一句的意思,Shaw不得不努力压制自己的怒气:“介意解释一下吗,Root?比方说这跟你取出人工耳蜗后还能继续与The Machine保持联系之间的关系?”

    Root微笑起来:“你的要求很多啊,亲爱的。”

    “你说过会如我所愿不是吗?只要公平。”Shaw紧逼不放。

    “当然。”Root安抚地说道,“只是说来话长。”

    “不要企图回避。”Shaw不耐烦地说道,“我们还有整个晚上。而如果不够的话,在那之后还有整个人生。”

    “这是你说过的最动听的情话,Sameen。”Root在怔了片刻之后绽放出一个真心实意的灿烂笑容,“记住你所说的话。不要说我没有提醒过你,亲爱的,我会非常乐意帮你兑现承诺。”

    “可以回到重点了吗?”Shaw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上部《八个月之后》:(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下部《我不曾》(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番外


评论(5)

热度(3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