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我不曾(番外)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番外

    Shaw睁开眼睛的时候,花了一点时间弄明白自己的处境:她已经不再陷于Samaritan的监禁中,而是被Root的双臂拘禁着侧卧在地铁站仅有的那张小床上。

    她们在同一张床上度过了一夜,只是睡觉,并没有发生更多的什么。她们都太疲倦了,身体上和精神上都是。特别是Root,几乎是在得到想要的答案后就立刻放任自己陷入了半昏迷的状态。

    “我真的,非常,非常高兴听到你这么说,亲爱的。我知道这对你有多难,哪怕仅仅只是为了敷衍我。”Shaw回忆起Root在前一夜对她说的最后几句话,“而且我真的,非常,非常想现在就用行动回报你,但恐怕我有些醉了。”

    鉴于自己之前一口气灌下去了两瓶威士忌,而Root基本上是勉力挣扎着在自己的嘴里说出的这句话,Shaw无法对此产生任何抱怨。

    “我才是醉的那一个。”Shaw记得自己在把Root半抱半扶着弄到床上时这么说,“你只是在为任性地过度透支自己终于付出代价,为一个可笑的理由。”

    她本来并没有打算也躺下,老实说她需要先去冲个凉清醒一下自己,但是Root抓住她不肯放开,哪怕在半昏睡中。她闭着眼睛喃喃地说:“你不是一个可笑的理由,Sameen,你是全部的理由。”

    然后Shaw就发现自己被拉着躺了下来,而Root的四肢很快就缠上了自己。她不自在地想挣脱,却听见耳边人说:“你弄痛我了。”

    于是Shaw只能僵硬地躺在那里,一动都不敢动。

    “别紧张,亲爱的。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至少现在不会。”Root满意地说道,依旧没有睁开眼,摸索着在她的额头印上一个吻,“我只是真的很需要一个不用看着你中枪倒地的睡眠。”

    “我没有紧张。”Shaw叹着气闭上眼睛,“我只是很挫败。”

    她以为自己会这样僵硬地躺上一夜,但是现在醒过来却发现,这是她几个月来第一个晚上,没有对准Root扣动扳机。

    Shaw发现自己能够适应与人分享一张床,如果那个人是Root的话。

    这么说很拗口,但事实是,发现自己可以习惯这种起床方式,并没有令Shaw感到不适,相反却有一种奇异的令人愉悦的效果,而这让她感到非常的不适应。

    更令Shaw不适应的是,在醒过来之后,她脑中出现的第一个想法和睡前的最后一个想法是同一个:Root还没有给予自己同样的回应。

    公平地说,Root已经用几乎是所有可能的方式向她表达了同一个意思无数遍,只除了那三个字。

    而Shaw发现自己正在纠结至今没有听到Root亲口说出那三个字。

    “你可以把这当做一个女人缺乏安全感的表现。”Shaw记起Root昨夜说过的那句话。

    Karma is really a bitch。她在心里诅咒。

    “我能听见你的头脑在疯狂地转动,Sameen。”Root懒洋洋的甜美声音从她耳边传来,“介意分享一下你在想什么吗?”

    “我没有在想任何事。”Shaw下意识地说道,绷紧了全身。

    “如果你一定要这样说的话。”Root在她耳后印上一个早安吻,“睡得好吗,亲爱的?”

   “不坏。你呢?”Shaw的身体明显地松弛下来,但是仍然保持着原先的侧卧姿态,并没有翻转过身。

    “这是我几个月来睡得最好的一觉。”Root愉快地说道,“你吻了我,而且没有中枪。还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呢?”

    “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Shaw努力在自己的话语里添加讽刺的语气,但是可悲地失败了。

    Root微笑地说道:“亲爱的,你知道如果你转过身来,我们的起床谈话会有趣很多。”

    “在那之前,你得先松开我。”Shaw尝试给自己找一个理由,“就算你放开胳膊我也不会跑掉,你知道这一点,对吧?”

    “蹩脚的借口,不过我喜欢你的后半句解释。”Root愉快地松开环绕她身上的手臂,“现在你可以转过身了,记得你还欠我一个早安吻。”

    Shaw深吸一口气,然后猛地转过身,撑起手臂将Root压制在自己身下,居高临下地看着她说道:“说到‘欠’,似乎应该是有人欠我更多?”

    “介意提醒一下我么,亲爱的?”Root露出一个调皮的笑容,“昨夜我一定是太疲倦了,不太能记得后来的事。”

    “你不记得?”Shaw愣了一下,“你怎么能不记得?我才是那个真正喝了两瓶威士忌的人!”

    她认真地着急的样子让Root有些后悔,显然Shaw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情人间的小玩笑。

    “但我很确定你应该还另外欠我一个晚安吻。”Root微笑着说道。

    Shaw花了一秒钟时间理解这句话的意思,然后脸色以可见的速度好转了起来。

    Root悄悄松了口气。你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她在心里叹着气对自己说,值得庆幸的是她们还有很多时间。

    “是的,我还欠你一个晚安吻,还有一个早安吻。”Shaw低头在她的额头印上一记亲吻,接着再印上一记,然后稍稍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这有助于唤醒你的记忆吗,Root?”

    “有一点。”Root轻轻咬着嘴唇微笑,“不过我会感激得到更多的帮助,Sameen。”

    Shaw盯着她被牙齿轻碾的可怜红唇,决定她的确需要帮助,扬起嘴角说道:“你得到了。”然后轻轻俯下身,将下一记亲吻印上Root的双唇。

    在耗尽两人之间的所有氧气之前,Shaw用全部的意志力强迫自己撑起手臂与Root稍微拉开距离。

    “想起什么了吗,Root?”她声音沙哑地问道。

    “从不曾忘记,亲爱的。”Root稍稍喘匀气息,然后搂住她的脖颈,用力翻了个身,将Shaw反过来压倒在自己身下,带着最甜美的笑容,凝视着她的眼睛,就像看着世上唯一的珍宝,用最温柔的声音说道:

    “我也爱你,Sameen。”

(完)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番外

评论(70)

热度(109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