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德州之旅(十七)(完结)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Shaw花了一点时间理解Root的意思,然后讷讷地说道:“可是你已经因为我失去了一半的听力,一半的视力,超过一半的心脏功能,Root,你还有多少可以失去?”

   “整个世界,亲爱的。”Root微笑着说道,“我有你。”

   “而我有人格障碍,有很多事我做不到。”Shaw烦躁而生硬地说道,“之前唯一能做到的原因是同时我还有精神障碍,可你现在却试图治好我。你真的知道你在说什么吗,Root?”

   “说实话,我得为此道歉。”Root悲伤地微笑道,“唯一将这场谈话拖到今天的理由,就是我的自私。”

   “无法想象有人会如此愚蠢。”Shaw翻了个白眼。

   “人们常说女人陷入一段关系后智商都会下降。”Root耸耸肩说了句俏皮话,却紧跟着被自己提醒,也许她并不是这段关系中唯一智商下降的人。

   “该死的,你几乎骗过了我!”Root变得激动起来,“Sameen,你一直对你的潜意识不理不睬根本不是因为什么人格障碍,你早就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回事!你只是愚蠢地不想治好自己!”

   Shaw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有些艰难地说道:“你得知道,Root,没有PTSD,我也许无法胜任一段关系中的角色。”

   “我不需要你每天告诉我说你爱我,亲爱的,如果这是你所担心的问题的话。”Root难以抑制地伸手抚上Shaw的面庞,看着她的眼睛温柔地说道,“我知道你是什么人,Sameen,我知道我要什么。”

   “不,你知道的是你只能得到什么。”Shaw猛地起身,将Root从原本前倾的姿态压迫回沙发的靠背,瞪着她愤怒地低吼道,“因为该死的我不是正常人,我没有爱的能力!”

   “你错了,Sameen,而且错得很离谱。”Root微笑着说道,“相信我,你不比正常人缺少任何东西,你只是更喜欢做,而不是说。这恰好是我最无法抗拒的特质。”

   Shaw重重做了几个深呼吸,然后盯着眼前人,从咬紧的牙关中吐出威胁的字句:“最后一次警告,Root,你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后悔。我要你,我需要你,这就是我能做到的最多。你确定这对你足够了吗?”

   “不能更确定。”Root扬起嘴角,稍稍抬起头,让两人鼻尖之间的距离缩短到不可思议的地步,语中蕴藏了令人遐想的暗示,“亲爱的,你知道人们常说,爱不是说出来的......”

   “我喜欢这句话。”Shaw精确地接收到了Root的暗示,将视线缓缓移至她充满期待地微微张开的嘴唇,下意识地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然后不容置疑地用沙哑的声音命令道,“闭上眼睛。”

   “别担心,亲爱的。”Root轻轻咬着嘴唇调笑,“她知道什么时候闭上眼睛。”

   “该死的我不是在跟The Machine说话。”Shaw气恼地说道,“我在跟你说!”

   “我会做任何你要的事,Sameen。”Root收起了笑意,看着她的眼睛认真地说道,然后顺从地闭上双眼。下一秒,印到唇上轻柔却又霸道的压力让她忘记了一切杂绪。

   手电不知在什么时候被谁在百忙中抽空摁灭了开关,陷入黑暗的车厢里很快只余下两道纠缠的身影,交叠的喘息。

   ......

   当手电重新照亮车厢时,两人已经差不多将衣着恢复了聊以蔽体的状态,但离得体还差了很多,因为Shaw固执地从背后搂着Root不放,并没有使劲,但在她耳后撩人的频密轻吻足以让后者无力起身,更勿论将之前勉强挣扎着套上身的衣服整理完毕。

   “亲爱的,我和你一样不希望停下。”Root毫无效率地跟自己上衣的纽扣搏斗,一边无奈地哄道,“可是这已经是The Machine发出的第三次提醒了,这辆车很快就会到达目的地,我们只剩下两分钟在被人发现前离开车厢。你不会希望别人看到我这个样子,对不对?”

   “好吧。但是我们还没完,Root。”Shaw不情不愿地咕哝,终于肯放手,强迫自己拿出精英特工的效率起身在最短的时间内整理好自己,然后按Root的指示从沙发底下找出火焰枪和护目镜,一边开始切割车厢的门锁,一边问道:“我们这是到了哪里?”

   “一个小惊喜,亲爱的,记得吗?”Root向她眨了眨眼,“很快你就知道了。”

   Shaw翻了个白眼:“至少告诉我你把Finch和Reese也叫到德州来干什么?”

   “只是以防万一,毕竟Patrick可能得到了一些足以让他成为无关号码的敏感信息。”Root耸耸肩说道,“再说,Finch和Reese也许会发现与他聊天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我猜你的重点在后面这一句。”Shaw根据自己的经验愉快地吐槽,然后宣布自己的工作完成,“行了。”

   货车在这时缓缓停到了路边。

   Shaw推开厢门跳下车,然后把Root接下来:“现在可以揭晓你的小惊喜了吗?”

   “当然,亲爱的。”Root微笑着说道,“欢迎来到Bishop。”

   “这是你......?”Shaw记起这是Root出生的小镇,当她还叫Samantha Groves的时候。

   “你不需要这么做,Root,”她迟疑地说道,“我是说,如果这里的记忆并不让你感到愉快。”

   “不,我不需要这么做。”Root轻轻地说道,“我只是想这么做。而你,Sameen Shaw,你愿意和我分享我的过去吗?”

   Shaw深深地看着她,嘴角渐渐扬起一个愉悦的弧度:

   “Absolutely。”

   (完)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评论(51)

热度(6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