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德州之旅番外(三)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你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Shaw不在意地耸耸肩,“反正我一直都在。”

    Root脸上绽放出抑制不住的灿烂笑容,看着Shaw的专注眼神里充满了深意。

    “怎么了?”Shaw翻了个白眼。鉴于进入小镇后自己就似乎一直没说对过话,她对正确解读Root的眼神并不是很有信心。

    “没什么,只是我突然想起附近有间不错的酒吧。”Root微笑着说道,面对Shaw投来的怀疑眼神,她耸耸肩,“好吧,也许没那么好,不过我突然想喝一杯了,而Razorback是这里唯一的酒吧。想和我一起去吗?”

    Shaw认为自己有充分的理由否定Root的这个提议,毕竟酒吧这种地方遇见错误代码的可能性只会更高,而Root看起来并没有准备好,可是她最后只是点点头:“走吧。”

    “反正你一直都在。”Root像是看出了她在想什么,愉快地说道,然后迈着欢快的步伐走在前面领路。

    “而有人说我们不是来惹麻烦的。”Shaw跟在后面咕哝着翻了个白眼。比起去喝一杯,Root看起来更像是去找场架打,当然她对此没有任何意见。

    “别担心,亲爱的,在那里打架不叫惹麻烦,”Root回头向她眨眨眼,“南部小镇的特色之一。”

    “我开始有那么一点喜欢这个小镇了。”Shaw挑了挑眉毛。

    从图书馆到酒吧距离很近,以两人不紧不慢的步伐只需要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而这段时间已经足够Root向Shaw介绍完自己对Razorback的全部所知,鉴于她从没有真正走进过这间酒吧,对其了解并不太多。

    “你从没有进过那里?”Shaw发现这有点难以置信。

    “我对那里的酒和人都不感兴趣。”Root耸耸肩,“只是听那里的一个女招待说过小费收入很不错。不过当我需要那份收入的时候没有人会让我进酒吧,而成年后我已经有了更好的赚钱渠道。”

    所以你小时候真的很穷。Shaw成功地把这句话咽在了心里。

    两人走进酒吧的那一刻,吸引了几乎里面所有人的目光,甚至响起了几声呼哨。毕竟在这样一个小镇上,并不是每天都有两个陌生的美女走进这里。

    “什么把你们两个漂亮妞带到了这里?”几个浑身散发着酒气的男人在第一时间围了上来,挡住两人的去路。

    Shaw翻了个白眼,转头看向Root:“现在我知道你为什么没有进来过了。”她的拳头已经跃跃欲试。

    “至少等我们喝上一杯。”Root低声对她说道,将一只手轻轻搭上她的胳膊,安抚地止住她做出下一步举动的意图,然后朝面前的男人们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可以让开路吗?我们只是想喝一杯。”

    “当然,每个进这里的人都是想喝一杯,亲爱的。”几个男人吹了个口哨,毫无顾忌地上下打量起两人,“我们会让开路的,在知道你们的名字之后?”

    “如果不呢?”Shaw冷冷地说道。

    “哇哦,坏脾气的妞。”男人们嘿嘿笑起来,又逼上前几步,距离近到Shaw一抬手就可以揍扁他们的鼻子。

    一个声音从酒吧深处传出来,将他们从尚不自知的危险中解救了出来:“先生们,对女士们礼貌一些。”

    随着声音一起出来的是一个满脸胡须的独眼中年男人,他训斥着将几个醉汉排开,然后朝Root和Shaw抱歉地微笑:“相信我,这不是德州男人的待客之道。他们只是醉了,而你们又太过美丽。”

    Root看着眼前的男人愣了神,Shaw只得开口:“没什么。你是这里的老板?”

    “你们可以叫我Cody。”男人微笑着点点头说道,“想喝点什么?”

    “Cody Grayson?”Root在这时开口问道,语气里明显有几分不敢置信,“你拥有这间酒吧?”

    “你认识我?”男人略略惊讶地看向她。对于危险的直觉让他一直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Shaw身上,直到此刻才仔细看了一眼Root,然后惊讶更甚,“你是......Sam?Samantha Groves?”

    “我已经很久不用那个名字了。”Root耸耸肩,“不过没错,是我。”

    “天哪,你真的是Sam!”男人惊叹道,然后不容分说冲上前用力给了Root一个大大的拥抱,“我是如此想念你!”

    这突如其来的动作让两个女人都愣了神。Shaw质疑地看向Root,而后者只能回给她一个自己也很困惑的眼神,Root并不记得自己跟Cody的关系曾经如此亲密,事实上,他们根本不曾是朋友。

    “呃,Cody?”Root有些尴尬地轻轻推开面前的男人,Shaw的质疑眼神令她如芒刺背。

    “嘿,所有人!”那个仍在兴奋中的男人并没有意识到两个女人之间的暗潮汹涌,紧紧搂着Root的肩膀,大声向全酒吧宣布道,“见过这位美丽的女士,她就是当年全镇唯一相信我,让我有勇气活到今天的人!”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评论(9)

热度(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