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系列完结感言

我几乎已经不记得上一次有这样的写作冲动是什么时候了,从最早的《八个月之后》开始,每一篇完结时我都觉得这肯定是最后一篇,但是很快总有新脑洞产生,整个三月里我居然为肖根码了五六万字,让她们从重逢到见家长,我也是蛮拼的……

这次是真的完结了。感谢POI,感谢肖根给我们带来的感动,感谢各位迷妹一路的支持和厚爱。这个三月有你们相伴,我过得很愉快,深深鞠躬。

唯一的遗憾是我尝试了好几次还是写不出小H文。

请看我严肃的表情,正经地说,我一直相信情欲戏应该为剧情服务,并不需要为了坚持清水文而刻意回避,我不写只是因为自己实在不会写,让《德州之旅》的车厢Play和番外里的浴室Play两场戏完全达不到预期效果。羞涩地说,要是有哪位迷妹愿意帮忙就太好了~~~

愉快地投票去了,预祝肖根夺冠!


评论(39)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