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交集(十一)

#Crossover预警:本文是被Sharmen十年后重聚照片刺激产生的新脑洞,POI&TLW Crossover, 没看过TLW的不影响阅读。

#POI时间线:《德州之旅》后

#TLW时间线:Sharmen分手十年后

--------------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

    事情在Shaw兴致勃勃地走出安全屋的那一刻起进入了疯狂的节奏。

    Sonora的三大势力首领在第二天几乎同时得到了关于Marquez孙女的消息,以一种绝不算愉快的方式。

    “告诉你的老板,Marquez的孙女打算收回她应得的东西。”Shaw蹲在那个刚刚被她敲碎膝盖的可怜虫身边,用枪管戳了戳他充满痛苦和惊恐的脸庞,“顺便提一句,我本来不打算这么做,可是你们没给我留下更好的选择。”

    “除非你们交出谋杀Hugo的凶手,以及打算杀了Shane的人,然后她或许愿意谈谈。”Root叹息着在城市的另一头向另一个可怜虫解释,“你知道,人们总得为在乎自己的人和自己在乎的人做点什么。”

    “否则她会把Marquez留下的东西交给FBI。”Reese低沉地告诉第三个可怜虫,“相信我,那不止是一笔巨大的财富,还是你们老板的护身符。”

    正如Root所保证的那样,有一个人工智能上帝坚定地站在Sonora小公主的一边,所以黑帮领袖们随之而来的愤怒搜寻并没有什么结果。

    正相反,他们开始不断地遇到麻烦,无论是贩卖人口、毒品还是武器,总会在交易时遇见意外,或者被黑吃黑,或者被调查另一个案子的警察无意中遇见,或者干脆被得到准确匿名线报的FBI突袭当场抓获,而领袖们最倚重的左右手也开始一个接一个地因为各种意外而锒铛入狱,其中最背运的一个,仅仅是因为超速被警察查牌而被发现了藏在车尾箱的上百磅海洛因。

    顺便提一句,并不太优秀但总是有好运相伴的纽约警探Lional Fusco在这期间无意中立了不少显赫的功劳。

    “他们想谈谈。”Elias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地成为了转达讯息的中间人。

    “终于。”Shaw嘴角扬起一丝愉悦的弧度,“是时候将他们自己的武器还给他们了。”图书馆小分队在这期间干了不少黑吃黑的勾当,而遭殃的总是军火交易商们。

    “别太心急,亲爱的。”Root冷静地说道,“我们还不知道这是否将是一次陷阱。”

    “冒着得罪这个家伙的风险?”Shaw努努下巴示意她看向Elias,不以为然地说道,“他们的麻烦已经够多了。”

    “他们保证这将只是三巨头和Marquez孙女的一次圆桌会议。”Elias托了托自己的金丝边眼镜,不带感情地说道,“为了表示诚意,他们将把谋杀Hugo一家的凶手作为和谈礼物送给你们。”

    “告诉他们我会去。”Shaw不容置疑地说道。

    “我们会去。”Root在“我们”上加了刻意的重音。

    “我们都会去。”Reese低沉的声音随后响起。

    “在做好充分的准备后。”Finch努力保持平静的语气。

    和谈地点定在上东区的一间高级意大利餐厅。

    “通常进入那里需要穿上晚礼服。”Elias耸耸肩说道,“不过我猜你们几位可以随意。”

    “不,我们非常乐意尊重传统。”Root抢先愉快地说道,“不妨碍你们几位绅士继续谈话。”她说着站起身,手搭上Shaw的肩膀:“走吧,亲爱的,我们得去挑选礼服了。”

    “Root!”Shaw坐在那儿一动不动,警告地说道,无疑非常不满。

    “这毕竟是Sonora小公主的首次公开亮相,Sameen,”Root一本正经地说道,“我们需要让这显得隆重一点以表正式。”

    “再说一次那个愚蠢的称呼,我会让你好好尝到教训,Root。”Shaw十分不情愿地站起身被她拉着离开,气恼地说道。

    “别这么粗暴,Sameen。”Root装出受伤的语气,然后在即将走出客厅时贴向她耳边悄声说道,“我是说,别在外人面前这样。”    

    Shaw用全部的意志力控制自己如常地走上楼梯,然后在经过第一个房间时一把将Root推进门,再“砰”地用脚把门踢关上。

    被她猛地按在墙上粗暴亲吻的Root睁大眼睛愣了一下,然后开始呜咽着拼命挣扎。

    Shaw起初不以为意,但Root的挣扎丝毫没有停止,却变得越来越认真,直到她狠狠地咬了一下Shaw的嘴唇,才让后者吃痛放开她。

    “我伤到你了吗?”Shaw紧张地问道。

    Root抱歉地看了看她嘴唇被自己咬出血的地方,摇摇头指向她身后。

    Shaw愕然转头,顺着她的指示看向对面的墙角。Shane和Carmen正在那边表情复杂地看着她们,一个的衬衫纽扣已经全部解开,另一个的牛仔裤处于半褪的状态,两个人的气息都很明显不够平稳。

    四个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彼此都陷入了被撞破的尴尬沉默。

    “抱歉打断了你们的兴致。”Root第一个反应过来,拉着Shaw礼貌地退出房间,“请继续。”

    房间里只剩下两个人继续面面相觑,然后同时忍不住笑出声来。

    Carmen说道:“好吧,这实在有点尴尬。”

    “非常不合适。”Shane表示同意。

    “完全错误。”Carmen继续补充。

    “在她们为我们出生入死时,我们却在做这种事。”Shane有些惭愧,“她们会怎么看我们?”

    “两个自私而又愚蠢,控制不了自己的bitch,”Carmen叹了口气,顿了顿又有些忍俊不禁,“可公平地说,她们刚刚所做的事情并不需要冒生命危险。”

    “但你必须承认场面相当火爆,”Shane低下头轻轻啃咬Carmen的脖颈,“而且非常性感。”

    “老实说,我没想到自己的双胞胎姐妹会那么主动,”Carmen扬起下颚好让她的唇齿能更多地接触自己颈间敏感的肌肤,“狂野,甚至粗暴。”

    “你喜欢那样吗?”Shane在她耳边用有些沙哑的气音低低地说道,“狂野,甚至粗暴?”

    “我不知道。”Carmen轻咬着嘴唇,“为什么你不试着自己发现呢,Shane?”

    “你应该告诉我。”被Root拉进另一个无人的房间之后,Shaw气恼地说道,究竟是因为被打断而生气还是因为身为精英特工竟没能发现房间有人而自觉大丢颜面,连她自己也说不清楚。

    “亲爱的,我一直在试图告诉你。”Root忍着笑说道,“但你完全不给我说话的机会。”

    “而我把这归咎于你。”Shaw忿忿地说道。

    “好吧,这全是我的错。”Root微笑着双手搂住Shaw的脖颈,安抚而又挑逗地说道,“所以,亲爱的,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好受一些?”

    “那会是个很大的工程。”Shaw舔了舔自己出血的嘴唇,让她的目光停留在上面,“但我们可以从最简单的部分开始。第一步,让它停止流血。”

    “乐意之至。”Root下意识地伸出舌尖,做了个舔舐自己嘴唇的镜像动作,“但你知道,亲爱的,毕竟我不是医生,我不敢保证会不会适得其反。”

    “我没有告诉过你吗?”Shaw用力搂住她的腰间,将她带得更加靠近自己,“我喜欢你对我这么做。”

--------------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


评论(30)

热度(3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