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交集(十二)

#Crossover预警:本文是被Sharmen十年后重聚照片刺激产生的新脑洞,POI&TLW Crossover, 没看过TLW的不影响阅读。

#POI时间线:《德州之旅》后

#TLW时间线:Sharmen分手十年后

--------------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

    “这很愚蠢,”在激情平复下来之后,Carmen转过身背对着Shane,轻轻地说道,“我甚至还没有原谅你。”

    “对不起。”Shane轻轻抚着她的手臂低声说道,“我不应该这样做。”

    “不是你,是我们,我们不应该这样做。”Carmen叹了口气,“我们只是对这一切感到害怕和迷茫,而眼前只有彼此。”

    “我不知道你是否愿意听到我这么说,Carmen,”Shane轻轻说道,“但是我很庆幸此刻我们还有彼此。”

    “我也是。”Carmen轻轻说道,然后两个人便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直到Shane几乎以为Carmen已经睡着的时候,后者才再次开口:“所以接下来会怎样?”

    Shane的心跳因为喜悦而骤然加速了许多,她花了几秒钟平复自己的心情,然后努力用平淡的语气说道:“什么接下来会怎样?”

    “Fuck you,Shane!”Carmen生气地坐起身转向她,“不要告诉我你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我明白,我只是不确定自己是否有资格。”Shane也坐起身,看着她真诚地说道,“正如你所说,我甚至还没有得到原谅。”

    “我说谎了。”Carmen抬手轻轻抚上她的脸颊,“你知道我不可能不原谅你,Shane,我那样说只是出于愚蠢的自尊。”

    “谢谢你,Carmen,这对我很重要,非常重要。”Shane微笑起来,握住她抚在自己脸庞上的右手,轻轻移了个位置,让她的掌心感受自己双唇的温度,而渐渐因湿润而模糊的视线则跟她的牢牢纠缠。

    “别再折磨我,Shane!”Carmen咬唇看着她,“谢谢,然后?”

    Shane将两人交叠的手掌放下,却并没有松开,又将她的另一只手也紧紧握在了自己的掌心里。

    “我知道我是个不值得信任的混蛋,你有全部的理由不相信我。”Shane跪坐起身,看着她的眼睛,努力控制自己的哽咽,“但是请再给我一次机会,Carmen。这一次我不会再放开你,不管发生什么。我用我的生命发誓。”

    “你有了第二次机会,Shane。”Carmen也跪坐起身,眼中滑落止不住的泪水,嘴角却扬起止不住的笑容,“试着这次别再搞砸了。”

    两个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不知过了多久,Carmen突然推开Shane说道:“你说的是不会再放开我。”

    Shane愣了一下:“什么?”

    “你说的是不会再放开我。”Carmen生气地说道,“而不是不会再离开我。”

    “我不会再离开你。”Shane花了点时间明白过来她的意思,温柔地说道,“因为我不会再认为放开你才是正确的选择。我们花了十年时间证明这有多愚蠢,不是吗?”

    “的确。”Carmen破涕为笑,“你知道Root是怎么说我们的吗?她说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重要的事要做,而我们两个却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无聊地彼此折磨上。”

    “她们的世界和我们不同。”Shane微笑着说道,“我们只是普通人。”

    “我也这么说。”Carmen耸耸肩说道,“但普通人的时间同样宝贵。”

    “而我们不应该浪费时间。”Shane的视线落在Carmen红润的嘴唇上,声音变得有些沙哑。

    “绝对不应该。”Carmen微微张开双唇,然后如愿为它们寻找到了同伴。

    Root侧卧着一只手撑在下巴上,若有所思地凝视着闭眼躺在自己身边的Shaw。

    Shaw很快意识到她在做什么,睁开了眼睛:“怎么了?”

    “你今天有一点不同。”Root不太确定地说道。

    Shaw有些窘迫,别开了视线:“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很清楚我在说什么,Sameen。”她的反应让Root更加确定了些,“你知道,我一直觉得这有点不公平,你总会给我我想要的,我却只能猜测什么是你想要的,这很有趣,但有时也会让人觉得辛苦和挫败。今天你第一次开始要求,Sameen。”

    “这是好事吗?”Shaw转过视线看着她,不太确定地问道。

    “Absolutely。”Root微笑起来,“我只是好奇是什么让你终于想通了?”

    Shaw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于是伸手揽住她的脖颈,轻轻用力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然后用自己的嘴唇堵住了她的。

    Shaw可以发誓那本来是一个完全不含情欲意味的亲吻,仅仅是想让Root不再问这个让她窘迫的问题,但事件很快变得失控。当两人再次从激情中平复时,Root已经精疲力竭,完全忘了先前的好奇,很快便沉沉陷入了梦乡。

    Shaw从背后凝视着Root平静而满足的侧颜,良久之后低声地说道:“我猜Carmen是对的。”

    Root嘴角悄悄挂上一丝愉悦的弧度,睁开眼睛问道:“Carmen是对的?”

    Shaw吃了一惊,然后挫败地翻了个白眼,“当然你没有睡着。”

    “真高兴你这么了解我,亲爱的,”Root转过身面向她,微笑着说道,“我还没有得到答案,怎么睡得着?现在告诉我,Carmen做了什么改变了你?我要给你的双胞胎姐妹发个勋章,又或者一场没人逃跑的婚礼才是对她最好的感谢礼物。”

    她兴致勃勃的样子让Shaw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抱歉,亲爱的,这件事我们应该迟点再说。”Root亲了亲她的脸颊表示安抚,“现在你得到我全部的注意力了,Carmen到底对你干了什么?”

    “没什么。”Shaw避开她的视线,“她只是说我很愚蠢。”

    “我改主意了,Carmen不会得到我的感谢礼物。”Root调笑着说道,“没有人可以说我的女朋友愚蠢,我是说,除了我。”

    “我讨厌这么说,可她是对的。”Shaw的态度很认真,有些困难地说道。

    “为什么你会这么说?”Root忍不住将手轻轻放在她的额前,试图用拇指抹平她隆起的眉头。

    “你刚刚告诉我了。”Shaw低声说道。

    “我告诉了你什么?”Root第一次跟不上她的节奏。

    “你说你会感觉辛苦而挫败。”Shaw移开视线。

    Root很是花了几秒钟才理解Shaw在说什么。

    “只是偶尔,当我猜不到你在想什么的时候。”Root试探着问道,“可为什么你不愿意告诉我,Sameen?”

    Shaw固执地盯着天花板,紧紧抿着嘴唇,似乎打定主意决定不再开口。

    “Sameen!”Root凝视着她,声音里透出几分伤心的情绪,“我以为我们之间不会有秘密。”

    这句话成功地让Shaw将视线转回到她的脸上。

    “我没有对你保守秘密。”Shaw有些困难地说道,“我只是觉得你不需要知道,因为不值得。”

    Root愣了一会儿,然后生气地说道:“Fuck you,Sameen!”  

    “对不起。”Shaw低声说道,“那很愚蠢。”

    Root深深吸了口气,翻身坐在她的胯骨上,低头看着她:“那非常愚蠢。”

    “我现在已经知道了。”Shaw不再避开她的视线。

    “但我并不愚蠢,Sameen,”Root俯下身,咬着她的耳垂威胁地说道,“事实上,我是个拥有上帝模式的聪明女孩,我不会笨到把时间花在一个不值得的人身上。你最好牢牢记住这一点。”

    Shaw扭头让自己跟她四唇相接,努力在她的唇齿间吐出不平稳的字句:“我会尽我所能。”    

--------------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


评论(19)

热度(3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