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交集》完结感言

    开始写《交集》的时候只是因为被Sharmen十年后重聚的照片刺激而产生新脑洞,并无法自抑。老实说,完全只是为自己所写,并没有想到会有人喜欢,毕竟Sharmen已经是十年前的过去式。没想到会得到这么多迷妹的喜爱,深深感谢大家!

    有些朋友私信过我,我大多没有回,很抱歉。我大概不能算是姬圈中人或范围更广一些的CP圈中人,喜欢Sharmen和Shoot只是被她们赏心悦目的外表以及更加赏心悦目的爱情打动,像是自己心底隐秘而罪恶的美好,不希望被理解,也不希望被发现。然而写作最愉快的事就是自己埋藏的梗能被读者发现,而具体到《交集》,那就是发现自己的各种脑洞原来都有共鸣,看大家的评论实在是一件非常有乐趣的事,再次致谢!

    最后,我固执地认为,写同人就是为了HE,否则大可以去创造自己的悲惨世界。所以请大家叫我HE小天使。哦耶~~~~

   

评论(45)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