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交集(番外一)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番外4 番外5 番外6 番外7 番外8

    Shaw向Root求婚了。

    这个消息的震撼力绝不亚于Shaw刚刚引爆的那枚喀拉喀托。当两人回到图书馆时,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地发现,图书馆小分队的全体成员都在等着她们,而每张脸上都挂着一副富有深意的微笑。

    Shaw非常难得地在这种集体注目礼中感到了一点不自在,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跟自己并肩而立的Root。后者并没有跟她对视,却对翘首以待的几个人挑了挑眉,嘴角勾起一丝戏谑的笑。

    “孩子们在等妈妈回来讲睡前故事吗?”Root用她一贯的调笑语气说道,看起来没有任何异常,唯一能泄露她此刻真正情绪的,是她红得有些不正常的耳根。感谢长发的遮掩,这一点只有近在咫尺的身边人可以发现。

    Shaw并不打算出卖Root,毕竟这个发现让她不自在的情绪莫名地消失了不少。

    “事实上,我还留在这里的唯一原因是希望能够第一时间当面祝贺你们两位女士。”Finch微笑着从桌前站起身,“并且我想Mr.Reese和Detective Fusco跟我有同样的想法。”

    “干得漂亮,Shaw!”Reese微笑着说道,“这回你真的让我感到意外。说实话,我一直以为先开口的那个人会是Root。”

    “所以婚礼是哪一天?”Fusco紧接着问道。

    “我还没有说愿意!”

    “她还没有说愿意!”

    Root和Shaw异口同声地说道。

    “Nah...”然而Fusco完全不认为这会是个麻烦,“每个人都知道那只是时间问题。”

    “或者还有一点关于戒指的小问题。”Finch谨慎地提示。

    “你真的应该记得准备戒指,Shaw。”Reese真诚地建议。

    Shaw挑眉看向Root,后者只给她一脸无辜的表情,耸了耸肩。

    “好吧,戒指。”Shaw摇摇头翻了个白眼,“明天第一件事。”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番外4 番外5 番外6 番外7 番外8

评论(38)

热度(3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