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交集(番外二)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番外4 番外5 番外6 番外7 番外8

    一个没有号码跳出来的美好日子很适合开派对,以庆祝图书馆小分队的两位女性成员即将告别法律意义上的单身。

    “说真的,我依然无法相信你们两个会结婚。”拿着啤酒瓶的Fusco懒洋洋地坐在沙发上说道,“我是说,婚姻是对我这种普通人适用的,而你们两个没有一点地方能跟普通这个词沾边。”

    “我能怎么说呢?”Root耸耸肩,得意地抬手向他晃晃手指上亮闪闪的钻戒,“我依然是个女人,而没有女人会不喜欢这个。”

    Shaw摇摇头翻了个白眼,为了这枚戒指她向Finch预支了大概十辈子的薪水,并欠了The Machine巨大的人情,以换取她不会向Root提前出卖自己。

    一旁的Finch和Reese对视了一眼,前者看了下表,说道:“三十二分钟。”

    “第七次。”Reese挑了挑眉,然后两个人默契地一起将谴责的目光投向Root。

    “怎么了?”Root无辜地问道。

    “我想他们是在说,半个小时内你已经炫耀了七次那枚戒指,Root。”作为派对唯一的受邀嘉宾,以及两位派对主角之外唯一的女士,Zoe Morgan中肯地说道,“有任何机会我们可以换一个话题吗?”

    “抱歉,你们不能怪一个女孩忍不住和大家分享喜悦。”Root毫无诚意地装出害羞的样子,“不过,好吧,让我们换个话题。”

    “终于。”Shaw长长舒了口气。

    “亲爱的,如果我是你,就不会这么早感到解脱。”Root同情地看了她一眼,然后微笑着向所有人说道,“我说得对吗?”

    “完全正确。”Zoe欣赏地说道,“我好奇死了你们究竟是怎么走到今天这一步的。所以除非给我们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东西,否则这个派对永远不会结束。”

    “她是在代表你们大家说话吗?”Shaw挑眉看向几位男士,语气里露出威胁的意思。

    “你得知道,Shaw,那次在证交所你扑上去亲吻Root简直吓了我半死。”Fusco耸耸肩,“我至少有权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回事。”

    “你是我们之中第一个愿意相信Root的人,Sameen,而那时候她还没有救过你,却绑架过你两次。”Finch微笑着说道,“我也很好奇这里面有什么你没说出来的原因。”

    “而我更好奇的是,为什么你第一次绑架Shaw的行动那么草率,她甚至没有花一分钟就恢复了行动力。这可不像你当时的作风,Root。”Reese朝Root挑了挑眉,然后转向Shaw,“而那时还习惯只射人眉心和心脏的你,所谓报复仅仅只是射伤她的肩膀,甚至连子弹都没有留在里面。介意解释一下为什么吗,Shaw?”

    Root和Shaw对视了一眼,前者征求后者的意见:“我们要告诉他们吗?”

    “好像我们有选择一样。”Shaw翻了个白眼,然后警告地看向其他人,“你们确定想知道?这对你们可不一定是美好的回忆,特别是你,Finch。”

    “洗耳恭听。”Finch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

    “好吧。”Shaw耸耸肩,“你们所知道的我和Root第一次见面,事实上并不是第一次。”

    “我就知道!”Reese得意地朝Finch勾了勾手指,后者则摇摇头轻叹了口气,掏出钱包取出一张十美元的钞票递给他,认赌服输。

    “现在这个派对才真正有趣了起来。”Zoe放下酒杯拍了拍手掌,“女孩们,我们需要更多信息。”

    Root伸出一根手指示意所有人安静下来,在片刻后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说道:“谢谢,你是最棒的。”

    “我开始怀疑她究竟是你的上帝还是你的仆人。”Shaw摇摇头翻了个白眼。无疑,Root这回又让The Machine帮了什么忙。

    “跟拥有上帝模式的女孩结婚一定很有压力吧,Shaw?”Reese打趣道。

    “至少你将永远没机会出轨。”Fusco幸灾乐祸地表示赞同。

    “这真的很令人感到安慰。”Root饶有兴味地挑眉看向Shaw。

    Shaw无奈地再次翻了个白眼,决定转移话题:“所以The Machine这次又干了什么?”

    “她提议说可以帮我们节省时间。”Root微笑着说道,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刚好我也很想回顾一下我们的第一次见面。难道你不想吗,亲爱的咨询顾问Mandy Browning?”

    “非常乐意,亲爱的心理医生Caroline Turing。”Shaw露出一个完美的假笑。

    这个名字让Finch记起自己初次被Root绑架的经历,讷讷说道:“现在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我可能会不喜欢这段回忆了。”

    “Browning?”比起回忆自己被图灵根耍得团团转的悲惨经历,Reese更愿意打趣Shaw,“你为什么不干脆叫自己USP,Shaw?”

    “所以一切从第一次见面就注定了。”Zoe微笑着说道,“Turing和Browning,果然是天生一对。”

    “你们在说什么?“Fusco纳闷地问道。

    “你真的应该多读点书,Lional。”Reese调侃道。

    “或者学会使用Google。“Zoe真诚地建议。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番外4 番外5 番外6 番外7 番外8

评论(29)

热度(3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