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简·书评:肖根好文推荐《POI:Shoot》系列文1

满足虚荣心~~~

简·书评:

地址:https://rhawshooter.lofter.com

   
   
   
   
   
   
   


作者:Rhaw shooter

短篇:以细节取胜,以故事引人。属于肖根文里的经典之作,被很多人推荐过,人物性格与原剧贴合度很高。而我也正是被这个系列拉入乐乎圈的(先插香土下座一下33333

第一篇:
《八个月后》
地址:https://rhawshooter.lofter.com/post/1d10e50e_6035702

书摘1:

Shaw翻了个白眼,抬手有些粗鲁地用拇指抹去Root眼角可疑的晶莹液体:“是的,是的,我还活着,所以不用哭了。”
Root欣慰地笑起来,愉快地决定将第一个“是的”当作是Shaw对自己问题的回应。她仰起脸贴向Shaw的掌心,试图更多地体验她的温度。

书评:

故事的时间点个人认为作者设置的是411集的八个月之后(Ps:当时411的播出时间为2015-1-7,按照CBS以往播剧的尿性,过了八个月之后也就是第五季的播出时间了,当然当时还不知道CBS最后还是推迟了播出时间),所以我以为作者大大也一定很同意贴吧里一位大神推测的Ss复出时间点。(当然纯属猜测(//∇//)
这次具体故事内容我就不介绍了,想必看过的人不用我介绍,没看过的人经过我粗浅的介绍会错过一篇好文,所以这里我就不多嘴了。

我主要想着重总结一下作者大大的细节把控—某些前期看似无意为之的小动作或情节,在文章后面却成了故事的主要推动力,还有就是某些动作似乎是曾相识,因为本来就是原剧里演绎过来的么(; ̄ェ ̄)
例如重逢时当事人以及围观群众(误……请忽略那四只欢脱的男女迷妹们吧(☆_☆))的表现:
No1:
Shaw翻了个白眼,抬手有些粗鲁地用拇指抹去Root眼角可疑的晶莹液体(这里!和医生play是大锤的动作是不是神似?大锤也是很直接的走到根的面前,一把扯下根的领子,有木有?就是这种粗鲁却又暖暖的暖锤即视感啊,这里必须插一句,锤锤表面上虽看似没有大根投入的早,但是这里被根妹说了:“俺就喜欢你丫这种扮大夫的尿性”,果断停顿了0.3秒之后---纯属瞎掰,才翻着白眼收回了手而不是一拳飞过去的反常表现来看大锤的内心 虽然暂时还没有对根妹动心 但是无疑根妹终于在这一天 通过反复的挑逗语言 成功在大锤的二轴外壳上敲出来了一条缝):“是的,是的,我还活着,所以不用哭了。”,这里作者通过根来说明这两个是的用意,不能更棒!让一只痴根跃然纸上。

No2:
Root揉了揉恢复自由的双手,看向低头专心为自己治疗腿伤的Shaw:“看来Samaritan很放心你。”
“而你好像并不惊讶。”Shaw没有抬头。
“实话说,我不在乎。只要你还活着就够了。”Root微笑起来,用充满宠溺的目光(宠溺的目光!!敬请参看同样是医生play的另一位当事人,目光宠溺“骚”到不行某根,当然这里更多的是劫后重逢的深情)看着面前人。

之前第一次看到这里时我认为有点OCC 因为在根妹的字典里有一个也是唯一个重要的词TM 她曾经不惜牺牲别人甚至伤害自己来 建立与TM的关联 在这里TM就是她的神她的倾慕对象 她完全不会做危及TM或与与TM意愿相悖的事情 在TM面前她永远如一个忠诚可靠的仆人 但是直到421时根妹站在天台要挟TM说出锤锤的定位点时 我内心咆哮(喜闻乐见)了 是的 广大的迷妹们 我们欣喜的在有生之年看到 根儿竟然一反常态的抗(撒)议(骄)(误…)了了---正经脸:为了团队的完整性和战(姬)友情毅然决然的要挟自己最为尊重奉之为神的TM!顿时觉得根妹在这篇文里的这句话竟然顺理成章的有了成立的意义!

No3:
“而这就是最精彩的部分。”Zoe挑了挑眉,“我想我开始喜欢上这女孩了。”
“那你得先和Shaw决斗,在我们把她给弄出来之后。”刚保持了一会儿安静的Fusco忍不住评论道。(不要问为毛豆豆这么了解肖 证交所里的一吻 豆豆作为最早认真围观者一切尽在不言中 顺便说一句 豆豆任何时候都是吐槽技能满点 这里也不例外 23333 一句话就把肖根关系真相了 作者大大干的棒!

话痨症又犯了,废话这么长竟然只说到了这里,明天继续接着讲。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