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第二次机会(六)

#基于第五季肖失忆传言的新脑洞,与【POI:SHOOT】系列相互独立。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有那么一小会儿,Shaw为刚才那个亲吻感到了深深的后悔。Root在那之后就收起了先前的小心自制,变得放肆起来,像是得到了会被纵容的保证一样。

     而更糟糕的是,Shaw发现自己根本无意纠正她的认知。

    “所以这才是真正的你。”Shaw冷静地看着首次成功压制在自己上方的人,“让我看看你能做到什么,Root?”

    “不是什么新鲜事,亲爱的。”Root向她眨眨眼睛,“只是回报你刚刚对我所做的一切。”

    “足够公平。”Shaw勾起嘴角。 

    然而很快她就发现这一点也不公平。

    Root在被她折磨的时候并没有反抗的能力,所有的精力可以集中在一点,而她却要在对抗身体欲望的同时,控制自己翻转局面的冲动。

    分心两用实在太累人了。

    “好吧,你想知道什么,Root?”Shaw抓紧了身下的床单,努力抑制自己呻吟出声,“在我后悔以前。”

    “真高兴我们有了进展,亲爱的。”Root满意地亲了亲她的嘴角,“我的确有很多问题想问你。”

    “那么快点问。”Shaw咬牙切齿地说道。

    “看起来有人快失去耐心了。”Root微笑着说道,“好吧,长话短说,当你说你想这么做很久了的时候,你是指亲吻我,还是记起我?”

    “我以为我说得很清楚了。”Shaw重重地喘息,“两个都是。”

    “正确的答案。”Root决定给她一点奖励,然而Shaw却发现这是她经历过的最残酷的刑罚。

    “第二个问题,从何时开始?”Root微笑着欣赏她用尽全力对抗欲望和冲动的样子。

    “昨天。”Shaw艰难地说道,近乎空白的大脑让她几乎无法说出完整的句子,“当你出现。”

    “比我想象得要早。”这个答案让Root感到意外的惊喜,“你在说你对我一见钟情吗?”

    “不。”Shaw发现自己连翻白眼的力气都无法匀出来,“是电梯。”

    “什么?”Root有点跟不上她的节奏。

    “你和我,还有电梯。”Shaw全部的理智只够她说出关键词,“奇怪的感觉。”

    “怎么奇怪?”Root试探着问道,“像是你经历过?”

    “我不知道。更像是......”Shaw挣扎着把脑子里的声音传递出口,“这次我不能搞砸。”

    Root愣了一会儿,然后嘴角慢慢扬起一个美丽的弧度。

    Shaw并不很清楚自己刚刚都说了什么,但显然Root非常满意她的答案,大方地将她送上了巅峰。模糊的意识里,她听见耳边似乎有人呢喃:“你没有搞砸,Sameen,完全没有。”

    

    Root醒得很早,但是很快发现Shaw醒得更早,注视着自己的双眼里有些血丝。

    “早安。”Root轻轻凑上去给了她一个早安吻。

    “早安。”Shaw看起来有点不自然,但还是回了她一个早安吻。

    “你知道,我从没想过自己可以这样醒来。”Root微笑着说道,“可你看起来像是根本没睡。”

    “我睡不着。”Shaw坦率地承认。

    “试图记起些什么?”Root理解地说道。

    “我一定搞砸了什么。”Shaw低沉地说道,“我得想起来,然后解决它。”

    “你已经解决它了。”Root轻轻抚摸她的脸颊,“所以你完全没有必要想起来,Sameen。”

    “所以我的确搞砸了什么,这就是为什么你们都说我记不起来反而是好事。”Shaw皱眉看着她,“我以为你会希望我至少记起你?”

    “但你已经在这里了。”Root微笑着说道,“对我来说这足够了。”

    Shaw审视地看着她,直到Root避开了她的视线。

    悲伤。

    Shaw发现自己能够正确地解读Root刚刚不小心泄露又很快收起的情绪,这让她决定暂时按捺住自己追究的冲动。

    “你今天还要上班吗,Dr.Turing?”她用调侃的语气问道。

    Root重新抬起头看向她,脸上的表情变得调皮:“你是我唯一的客户,Agent Shaw。你说呢?”

    “那么作为客户,我希望我们今天的疗程从现在开始,就在这里。”Shaw勾起嘴角,“你怎么说?”

    “我能怎么说呢?”Root愉快地说道,“客户的需求就是我的追求。”

    “很好。”Shaw伸手抚上她右耳后侧,轻轻摩挲那道疤痕,“这就是我的需求,告诉我关于它的故事。”

    “为什么你如此执着于这个,Sameen?”Root因为不自觉的颤栗而闭上了眼睛,“那只是道旧伤疤。”

    “我上过医学院,Root。”Shaw轻轻地说道,“我知道这种伤疤意味着什么。而直觉告诉我,它跟一切有关。”

    “你是对的。”Root睁开眼注视着她,“但这是个很长的故事。”

    “我并没有别的事可做。”Shaw翻了个白眼说道,“记得吗?没有你的签名我无法复职。”

    “记得提醒我给你的老板寄张感谢卡。”Root调皮地朝她眨眨眼睛。

    “我会的。”Shaw撇了下嘴角,“而你别想扯开话题。”

    “耐心一点,Sameen,你不会失望的。”Root微笑着说道,“不过在我们进入正题之前,你说每次看见Control都想揍她?”

    “那又怎样?”

    “没什么。”Root无辜地耸了耸肩,“只是觉得你的直觉有时候挺可爱的。”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评论(29)

热度(3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