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Eye to the soul(十五)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Root费力地将失去自主行动力的Shaw半拖半抱到了就近的床上,为她摆出一个舒服的躺卧姿势。电击导致的全身麻痹让Shaw暂时只能仰面直勾勾地瞪着天花板,但余光足够让她发现,Root在做完这些之后就停了下来,站在床边看着自己发怔了一小会儿。

    Shaw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看在上帝的份上,在一段时间的疏于练习之后,她跟Root两人间的交锋水平竟然堕落到了如今这样可悲的地步,简直像两个菜鸟一样比拼谁的低级失误更多。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Root犯下的低级错误比她更多,先前在背后电击她时收手过早,然后在把她弄上床时花费了许多不必要的时间,此刻竟然还奢侈地发起了呆。

    Shaw并不打算提醒Root,对于一个顶级特工来说,多一秒的喘息都有可能导致整个局面的彻底翻盘,而她得到的喘息时间远不止一秒。

    Root有点苦恼于接下来该怎么做。理性告诉她应该呼叫支援,但她十分不情愿让Finch和Reese目睹Shaw的现状,这完全无助于降低两位男士对于Shaw回归的怀疑与警惕。

    所以她只有自己一个人面对Shaw。

    这对于Root来说从来不是一件难事,她永远有办法让Shaw乖乖听自己的话。

    可问题在于眼下的局面实在有些棘手,Shaw不认为她是真正的Root,而这剥夺了她一直以来被信任的特权。这造成了一个大麻烦,一个能够自由行动的Shaw,如果你和她单独处在同一房间,却和她并不处在同一立场,那可不是件令人愉悦的事。Root刚刚用惨痛的亲身经历证明了这一点。

    如果Shaw不肯合作,她连自身的安全都保证不了,更毋论其他。

    Root原本有足够多的,之前对她们两人而言可称为情趣的各种小手段,来迫使Shaw跟自己合作,但那都是证交所地下室那个夜晚之前的事了。现在她极端不情愿对Shaw采用这些小手段,包括刚刚的电击在内,而对Shaw下药是她如今最为深恶痛绝的事,没有之一。

    Root轻轻叹了口气,转身离开床边,再回到Shaw的视线范围时,手中多了一副束线带。

    “抱歉,亲爱的。”她轻轻拉起Shaw靠近自己的左臂,一边将后者的左手绑上床头一边说道,“我一点也不想这么做,可是我真的真的非常需要你能心平气和地跟我说一会儿话。”

    Shaw面无表情地瞪着她,嘴唇颤了颤却没有能说出话来。

    “我知道这并不能困住你太久。”Root像是看出她想表达的意思,微笑着说道,“但请务必克制一下自己,Sameen,我实在不想再向你的体内注入任何种类的药剂。”

    她说着俯下身来,探过Shaw的上身,准备拉起她靠里侧的右手。

    很快她就发现了不对劲,然而已经晚了。

    Root没能控制住自己的低声惊呼,而在此之后,下一件她所知道的事情就是自己被Shaw拉倒在床上,然后被她利落地翻身压制在了身下。

    Root简直要为Shaw整套反击动作的行云流水鼓掌叫好,如果自己不是再度陷入被扼住脖颈的境地的话。

    “你说得对,这的确不能困住我太久。”Shaw低沉地说道,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

    Root在心里叹气,挣扎着露出一个无奈的微笑。

    Shaw在同时凝固了嘴角勾起的弧度。她的左手还被束缚在床头没有来得及解开,没能完全控制住Root的双手,而这让她付出了代价。Root刚刚所做的事情不止惊呼,她还在同时悄悄取出了藏在身上的备用手枪,此刻正顶住Shaw的小腹。

   “你知道我不是窒息play的爱好者,Sameen。”Root艰难地说道,“至少不是这么频繁窒息play的爱好者。”

    Shaw瞪了她片刻,终于放松了手上的压力,让她能够顺畅地呼吸,但手掌并没有离开她的脖颈,只改成了轻轻摩挲她颈间的肌肤。

    无论这个动作多么让Root因为勾起回忆而感到恍惚,也无法掩盖Shaw无言的威胁:后者有能力在一秒钟内对这个区域进行足够造成死亡的攻击,Root可以开枪杀了她,但仍然无力阻止自己去见死神。

    “足够公平。”Shaw嘴角凝固的弧度缓缓解冻,“现在我们可以进行一场心平气和的谈话了,Root。”

    Root彻底从恍惚中清醒了过来。

    Shaw终于叫了她的名字,跟她的距离近到彼此可以清楚地感知到对方的呼吸,却为何显得如此遥远?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评论(31)

热度(3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