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送分题番外(4)

(1) (2) (3) (4) (5)

“什么?”Shaw的耳中传来惊讶的声音,“为什么你要告诉她?这本应该是个惊喜。”

Shaw充耳不闻。眼前没有出声的那个人有史以来最精彩的表情极大地娱乐了她。

Root脸上的表情究竟意味着她此刻心中感到惊骇或者惊喜,Shaw并不能确切地解读出来。但非常确定的一点是,Root已经持续了大约三秒钟张口无言的状态。

一个呆滞的Root,这可是Shaw从未看到过的。太值得了。她想。

然后她突然有了不妙的预感,源自Root眼中一闪而逝的狡黠光亮。

“哦,亲爱的,你终于肯说愿意了吗?”喜极而泣的Root用颤抖的声音说道,紧紧抓住了她的双手按在自己胸前。

轮到Shaw呆滞三秒钟。她的预感得到了验证,整件事似乎在向着一个她完全没有预料到的方向狂奔而去。

“哦,这可有趣了。”她耳中的声音愉快地说道,尾音拖得意味深长,“如果你不想引起眼前两位侧写师的疑心,亲爱的,最好配合一下她。”

Shaw强迫自己从大脑一片空白的状态中回过神,用力扭过头拒绝跟Root隐藏得意的目光对视:“我们还有客人,控制一下你自己。”

“抱歉,我只是有点太激动了。”Root从善如流地放开一只手,优雅地抹了抹自己湿润的眼角,转向面前微笑的两位客人,“我是说,我已经向她求了大概一百次婚,我还以为她永远不会答应我呢。”

两位侧写师对视了一眼。

“完全理解。”JJ随即向她们露出一个理解的微笑。

“很抱歉鉴于眼前的事态,我们不能现在离开。”Hotch接口说道,“但如果你们需要一些私人空间的话,我们可以在外面等。”

“哦,这完全没有必要,你们留在这里,我坚持。”Root感激地说道,“不过Sameen和我的确需要理清一些事情。给我们十五分钟,可以吗?”

“请便。”

“非常感谢。”Shaw努力牵扯起嘴角挤出一丝微笑,在完成了基本的社交礼节之后迅速拉着Root站起身。

“不用客气。”Hotch露出一个难得的笑容,“以及,恭喜两位。”

两人上楼走进隔音良好的卧室,Root关上门刚转身,随即被扑上来的Shaw用力甩到了墙面上。

“你他妈的究竟在干什么?”Shaw低声吼道,手肘威胁地架在她的咽喉处,用自己的身体死死压制她不得动弹。

“这正是我想问你的问题,亲爱的。”Root轻松地说道,“我是说,求婚?我记得有人说过她对家庭纷争没兴趣。”

Shaw面无表情地瞪了她一会儿,嘴角慢慢勾起一丝得意的弧度:“你真应该看看自己刚才的表情。”

“所以这是你的报复?”Root恍然大悟,“不管我多么喜欢你孩子气的一面,亲爱的,可这有点过于幼稚了。不是吗?我只是想给你一个小小的惊喜而已。”

“是你要我配合你,Root。”Shaw翻了个白眼,“我只是应你所求。”

“很抱歉打扰。”她们两人的耳中在这时同时传来机器的声音,“可是我不得不提醒你们,外面的侧写师们已经开始产生了一点小小的疑虑,鉴于作为受害人及家属,你们表现得有点过于勇敢了。事实上,我相信我刚刚听到他们使用了‘享受’这个词,在评价你们对于这个可怕案件的态度时。”

“多谢提醒。”Shaw冷淡地说道,收回压制Root的力量放开她,“我们该出去了。”

“等一下,亲爱的。现在出去只会增加他们的疑虑。”Root一把拉住她,然后顺势双手搂住她的脖颈,朝她眨眨眼,“毕竟我们是已经五周没见的患难情侣,而且刚刚扔下了求婚的炸弹,不是吗?”

Shaw发现她的逻辑无可指摘,而自己的视线正在渐渐下意识地从她的双眼下移到双唇。

“你该死的对极了。”她在猛地亲上去之前暴躁地咕哝了一声。

(1) (2) (3) (4) (5)

评论(25)

热度(4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