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奇异铁】假如一切始于2008(36)

对彼此压抑长久的渴望一旦得到对方许可,很快就发酵得有些不可收拾。仅仅只是浪费微不足道的一点时间从不太方便的单人沙发转移到长沙发上已经耗尽了两个人全部的意志力。

从酒会回来之后他们都还没来得及换装,此前只是摘了领结脱了西装外套。对于经验丰富的两个人来说,留下的部分完全造不成阻碍,但通常会被当做情趣的这个环节在此时显得过于漫长,两声嘶啦之后,地板上便散落了一地纽扣,接着两条皮带被唰地抽出扔下,最后是一只悬戒被以显然失去耐心的力道抛下弹了弹滚到远处,就再没什么落地了。

寂静的室内只听得见两道呼吸声渐渐失去节奏,很快变成沉重而不规则的喘息,偶尔夹杂着几句针对上帝或者对方的低呼,直到渐渐平息。

到此时他们才算是腾出一点点空闲让理智稍稍归位。

“看来你是真喜欢我的喉结。”斯特兰奇脑后枕在沙发扶手上,在终于找回正常的呼吸后轻声低笑。

“我还喜欢你的上帝之手。”斯塔克压在他身上不想动弹,懒洋洋地感受着对方喉结因为发声而产生的震颤,“不管是谁第一个想出的这个名字都值得一块勋章。”

“应该有人给你的手也取个名字。”斯特兰奇把对方往上拉了拉方便够着亲吻他的嘴角,在间隙里呢喃,“这双手显然不止善于制造战甲。”

“你知道,我还擅长很多事。”斯塔克勉强抬起头稍稍拉开两人距离,刻意地伸舌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如果你还有足够精力发现的话。”

这充满暗示的举动见效极快,他话音刚落地小腹那里就感受到了成果,而这个发现显然对他自己同时起到了可观的激励作用。

“哇哦,迅速。”斯塔克啧了下舌,取笑他,“你上一次是什么时候的事了,上个世纪吗?”

“那时我还只是医生。”斯特兰奇毫无赧色地回答,同时为对方的积极响应挑眉,“你呢?”

“那时我还是复仇者。”斯塔克悻悻地说道,“别告诉任何人,传出去斯塔克工业的股价会大跌的。”

“你的秘密在我这很安全。”斯特兰奇低低笑出声来,“不过,我提议我们应该为振兴股价做点什么。”

“好主意。”斯塔克迅速赞同,“但我们最好换个地方。我喜欢你这张沙发,我可不希望天亮后你被迫扔掉它。”

“你救了它,我本来已经打算扔掉它换个宽一点的了。”斯特兰奇随口说道,撑起自己试图带着对方一同起身,“卧室?”

“同意。”斯塔克理解了他的意图,但认为他并没有真正领会自己的意思,一点也不打算配合,“可我们一定得走过去吗,你就不能画个圈什么的?”

“原谅我还没适应在这种情境下使用魔法。”斯特兰奇愣了下才自嘲地笑道,放弃了起身的打算。

“你会适应的。”斯塔克朝他眨眨眼睛,“顺便提一句,这种情境下的至尊法师相当可口。”

“你也不赖。”斯特兰奇看着他微笑。他们的样子看起来都不是很体面,原先一丝不苟的发型都凌乱着,失去所有纽扣的衬衫都敞开着,各自袒露的胸口都沾了些可疑的白沫。而再往下打量下去,天亮后这张沙发就真的保不住了。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斯塔克不耐烦地催促他,“快画圈。”

“给我点时间。”斯特兰奇无奈地说道,“或者允许我去捡起悬戒,但那和走去卧室没什么差别不是吗?”

“你是至尊法师,你根本不需要悬戒。”

“但是需要集中注意力,而现在这个时候这有点难。”

“这会有所帮助吗?”斯塔克低下头轻轻啄他嘴角。

“完全的反作用。”斯特兰奇伸手揽住他脖颈,将这变成一个深吻。

“我改主意了。”过了一会儿斯塔克在分开的间隙里喘息着说道,“你还是等天亮把这张沙发扔了吧。”

“没意见。”斯特兰奇猛然发力翻了个身,将对方压制在自己身下。

斯塔克花了点时间才回过神,从对方从未有过的侵略性眼神中意识到了危机,却提不起什么反抗的念头:“呃,好吧,我也没意见。”

“很高兴我们达成共识。”斯特兰奇微微一笑。

“但你得知道我依然可以随时召唤战甲,你现在却无法随意使用魔法。”斯塔克威胁道,“所以你最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斯特兰奇愣了下,随即感觉自己像是被临头浇了一盆冷水,瞬间清醒了不少。

他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这完全不在计划内。

“该死!”他低声诅咒了一句,悻悻爬起身撤去与对方的身体接触,无力地坐到了沙发尾端,抬手用力盖住了自己的眼睛,深呼吸几口气强迫自己恢复平静。

“怎么了?”斯塔克怔住,下意识地撑起自己坐起身,“我只是开个玩笑,斯蒂芬。现在我知道这是个糟糕的玩笑了,但你用不着这样惩罚我?”

“不,你说得一点不错。”斯特兰奇挫败地放下手,“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呃,我可以教你?”斯塔克半真半假地试探道,“我保证会是个好老师。”

“托尼,我是个外科医生,我了解人体。”斯特兰奇忍不住失笑,“以及我想我刚刚已经证明了自己在这方面不需要更多指导。”

“那么是你这里没有润滑油还是没有保险套?”

斯特兰奇站起身稍微整理了下自己,走到几步外弯腰从地上拾起悬戒向他晃了晃:“有这个也都不是问题。”

“所以问题在哪里?”

“很抱歉扫兴,但我们得谈谈。”

“认真的吗?”斯塔克不可置信地说道,“现在?”

“现在。”

“我拒绝。”斯塔克忿忿地说道,“我们已经谈了整个晚上了,事实上我们已经谈了过去差不多十年了,我觉得我们已经谈得够多了,比够多更多了。”

“托尼......”

“别托尼我,我知道你这种语气后面会跟什么。”斯塔克打断他的话,“非常有道理以至于我不得不被说服,但是现在我不想听,咬我啊。”

斯特兰奇苦笑:“你必须听。”

“让我猜猜你想谈什么?谁上谁下?我无所谓,你跟我都能爽到就行。我们天亮后打算怎么办?公开还是保密随你,我只要求这不是一夜情。会影响我们先前的地球防务升级计划吗?会,往好的方向,因为显然魔法与科技将碰撞出比以前更耀眼的火花。”斯塔克一口气说道,“好了,这次谈话很愉快。现在,你可以滚回我这里来了吗?”

“很高兴得知你已经对我们的未来有了打算。”斯特兰奇苦笑更甚,“但在听我把话说完之后你或许会改主意,鉴于你同样没忘记我们的地球防务升级计划。”

“你什么意思?”斯塔克怔了下,“别告诉我此刻你跟我之间的阻碍真的是地球安危。”

“恰恰相反。”斯特兰奇深深吸了口气,“我打算用地球安危敲诈你接受我的高昂勒索以消除我跟你之间的阻碍。”

“O......kay,”斯塔克迟疑着说道,“这听起来好像有点意思,可必须是现在吗?”

“应该更早的,但是很抱歉我今天有些失常,而我把这归咎于你。”斯特兰奇向外间的浴室走去,“我想我们都需要一个冷水澡,你可以用卧室里那间浴室,洗手台旁边的柜子里有新的牙刷和毛巾,没拆封的衣服都在卧室衣橱的最左侧,你需要的话随意。”

“这可不是我计划中对那间浴室的用法。”斯塔克挫败地重重躺了回去,一掌拍向自己额头,决定用恢复平静的理由放纵自己躺上十秒钟再起身,为刚刚那个自作聪明的多余玩笑自怨自艾。

这一晚的所有事都超出了他最大胆的想象,却似乎大多在斯特兰奇的计划之中,只除了过于迅速的进展速度让事情的走向出了点意外,而感谢他的提醒,斯特兰奇正在修正这个意外。他还不清楚自己究竟无意中提醒对方想起了什么事,但显然极其重要以至于足以让斯特兰奇在露出刚刚那种眼神之后还能极不情愿却毫不犹豫地抽身叫停。

斯塔克绝不是个不知轻重的人,那就是为什么他会乖乖听从安排去浴室冲个足以把自己冻感冒的冷水澡。可如果任何人觉得他可以随意摆布一个斯塔克,那就大错特错了。


评论(31)

热度(5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