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送分题(1)

(1) (2)

    Sameen Shaw有出色的外表,有第二轴人格障碍,热衷并擅长暴力,喜爱最重口味的牛排和三明治,只会用食指敲击电脑键盘。这一切很容易让人忽视她22岁就成为一流主刀医师的前半生履历,以及成就那段履历所需的最基本条件:她同时还有聪明的头脑和冷静的心志。

    除去她和Bear一贯的亲密关系,正是这两点让Shaw能够微笑着从庆幸于一切终于结束的Fusco手中牵走Bear,而不引起纽约警探的任何疑虑。

    追索掘出Root坟墓的人需要,也只需要Bear的帮助。

    Shaw没有料到自己会在纽约的街头再次听见公共电话的铃声。

    她不确定电话那头是谁,也不确定自己会听到什么。唯一能够确定的是,她无法拒绝接听这个电话。

    糟糕的旧习惯。

    “嘿,亲爱的,想我了吗?”

    最不可能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让Shaw举着听筒愣了半秒钟。

    熟悉的甜美颤音,熟悉的调情意味。

    该死的上帝知道她有多么怀念这个声音,然而她不确定电话那头是TM还是Root,更不确定这究竟是真实发生的事情,还是只是一场模拟。

    她下意识地转身看向最近的街角摄像头,只看见小红点规律地一闪一闪。毫无帮助。

    听筒里在这时继续传来Root的声音:“我知道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最佳时机,可不管我多么感动,Sameen,小皮衣真的不适合你。”

    好吧,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Shaw在心中确认。无论哪个ASI上帝的模拟,都不具备真正的Root一句话就令她恼羞成怒的本领。

    “无论如何,我只是想告诉你,亲爱的,我们有个比050313更有趣的号码,而你有十五分钟处理它。”

    电话就此挂断。

    Shaw面无表情地放回听筒,却在转身离开电话亭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给了摄像头一个愉快的挑衅笑容。

    感谢第二轴人格障碍,Shaw能够在普通人根本无法思考的时候依旧冷静地高速运转大脑,而只有Root会比她自己对这一点更有信心。

    她正在第四十九街上,050313是Root和TM的初次交集。

    比这更有趣又跟Shaw有关的号码还能是什么?    

    这完全是一道送分题。

    Shaw在放回听筒并转身的两秒钟里已经找到了自己十五分钟之后的目的地。

    曼哈顿,萨福克酒店,1458房间,Root和她初次见面的地方。

    Shaw唯一不能决定的是,十四分五十八秒之后,自己究竟该揍她还是吻她。

    “嘿,伙计,计划有变。”Shaw摸了摸Bear的脑袋,然后牵着它大步向前,越走越快,直至飞奔。

    这是个艰难的选择,她决定只给自己留下四分五十八秒的思考时间,如果不能更短的话。

    对了,她还得趁这段时间脱下该死的小皮衣。

(1) (2)

评论(41)

热度(84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