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四级火警》进度报告(1)——2016.07.02

    出本这么浩大的工程必须启动工作模式当项目管理做才能应付,但是理想主义的小火苗仍然在我心中乱窜,所以最先定下来的是价格,67.41。然后其他工作都围绕怎么达到这个数字上来展开。

    第一,精装本,必须的。说到这个必须感谢 @Absolutely 的艰辛扫盲,原来一本书从选择材质到版面设计到印刷成品有这么多讲究,以至于强迫症患者对于出本的认知从也就是打印装订下一路狂奔到正剧向的文就该正剧向地出,专业方面做不到π至少做到3.1415926535897......

    第二,另外会同时出平装本供不同喜好的迷妹选择。

    第三,我跟@谁都不是daredemonai 的角色已经调换,从前几天她拿鞭子抽我赶紧出本到现在我拿鞭子抽她赶紧交图,期间 @Ice bear 花了两个小时听我毫无道理的纠结,之后又被我抓差做校对和写前言。

    第四,预计8月底出成品。文字内容绝大部分只做校对润色,<Eye to the soul>因为烂尾可能会动得多一点。(讲真,当时烂尾是因为从逻辑上讲没可能HE,谁知道第五季一出我发现自己纠结的那些问题在官方那里都不是事......)

    第五,淘宝通贩,港台迷妹届时可以自己选择顺丰直邮,或者组团。顺丰直邮可以直接选,组团我就不知道怎么弄了。

评论(4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