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四级火警》预售未发货订单将于3.06起一周内全部发出!

《四级火警》已下单未发货的各位迷妹,辛苦大家久等了,深深鞠躬,致歉致谢!明天就是3.06,所有未发货订单自明天起将会按序以最快速度寄送到各位手中,一天的确来不及全部发完,但保证一周之内所有已下的订单一定会发货哒!

PS.所有订单发出时一定是保证经过预检整体完好无损的,并会尽量谨慎包装以避免磨损,但难免有个万一(因塑封关系无法拆检内页瑕疵,又或内外封可能因为运输摩擦有些微不对齐,)还请谅解,若出现无法忍受的瑕疵考虑退换货的话,请给淘宝客服留言,不放心的话就麻烦再私信我一次。

又PS.第一批已发货但尚未确认收货的迷妹,拜托拜托,请尽快检查确认一下到手的本子!时间拖久之后再有问题找客服谈退换就不太好弄啦。

又又PS.很多迷妹问还有没有余本,的确补了一批货,等年前预售的订单发完之后会现货上架哒,衷心感谢大家不离不弃的耐心等待!

评论(3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