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送分题(2)

(1) (2)(3)

    Shaw在四分三十七秒后敲响了1458的房门。

    门在三秒钟之后打开。

    Shaw站在入口没有动,用了五秒钟或许更久,确认眼前的人是活生生的Root,带着一贯欠揍的调笑表情,似乎很享受她此刻喘着粗气的狼狈模样。

    “给我一个理由为什么我不该揍你。”Shaw从咬紧的牙关里吐出威胁的字句,选择性忽略了Root眼中有点湿润的歉意。

    “因为你想吻我。但不管哪一样,Sameen,你都应该先进来。”Root微笑着说道,侧身让开通道,让Shaw看见房内的景象。

    一个男人被绑在椅子上,嘴巴上贴着胶条,在看见Shaw时下意识地开始挣扎,发出“呜呜”的求救声。

    “尽管我很想和你叙叙久别之情,亲爱的,可是我猜你或许会更愿意跟这位先生先谈谈。”Root大方地解释。

    “我会想和他谈什么?”Shaw松开Bear的拴绳走过去,将手中的小皮衣扔到沙发上。

    Root蹲下身摸摸亲热地蹭着她的Bear,愉快地说道:“你需要Bear帮忙的那件事。”

    Shaw霍地转身,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

    “好吧,我会和他谈谈。”最终Shaw面无表情地说道,转回身撕开可怜男人嘴上的胶条,“你最好期待这次谈话结果能让我满意。”

    后半句她是同时对两个人说的,相信Root完全能理解。

    半个小时后Shaw拨通了911。

    关于Root为什么要伪造自己的死亡,又或者至少是作为帮凶协助TM完成这件事,这个被Samaritan派去挖坟的男人就是Shaw得到的全部交代。

    Root本人没有就此再做一个字的解释,正如Shaw不曾向她解释为什么自己要穿上原属于她的小皮衣,并计划带着Bear去追索那个男人。

    她们都不喜欢浪费时间对已经很明显的事情再多费唇舌,尤其眼前她们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TM贴心地通知她们,急救人员会在五分钟内赶到这里,而顶层有一间空置的蜜月套房。

(1) (2)(3)

评论(21)

热度(5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