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送分题(4)

(1) (2)(3)(4)(5)

    Angry sex或者make-up sex,又或两者兼有,Shaw并不能确定刚刚发生的属于哪一种性爱,但的确,在两个人将彼此折磨到精疲力竭,躺在床上终于喘匀呼吸之后,她和Root之间总算能心平气和地谈话。

    好吧,诚实地说,是她单方面总算能心平气和地谈话。考虑到Root身上未愈的枪伤,Shaw不得不交出了主动权,这是个从一开始就不明智的决定,两个人都知道Root会多么充分地利用她难得的顺服,以至于此刻她失去了愤怒的力气。

    “我仍然很生气。”Shaw左手枕在脑后,仰面看着天花板,面无表情。

    同样仰面的Root侧头瞥了她一眼,牵起她搁在身侧的右手,微笑着说道:“我知道。”

    Shaw沉默地纵容了她和自己十指紧扣的尝试。

    过了一会儿,她低声说道:“我可以理解你为什么要瞒着Finch,逼那个顽固家伙狠下心需要超出常规的刺激。”

    “我也不能告诉Reese或者Fusco,他们不可能对Harry保密。”Root轻轻叹息。

    “那么我呢?”Shaw转过头看向她,“你知道我会答应你保密。”

    “而我从未怀疑过这一点。”Root侧转过身面向她,轻轻抚摸她的脸颊,“是另外的原因。”

    “介意解释一下吗?”Shaw难以抑制语气中的讽刺。

    “还记得我们在小树林里的重逢吗,在你从Samaritan那里脱身之后?”

    Shaw沉默了片刻之后才勉强应了一声:“嗯哼。”

    “你自己说过,毁掉一个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剥离她的现实感。”Root看着她的眼睛轻轻说道,“而Samaritan在这一点上做得非常成功,通过7000余次模拟。”

    “多谢你的提醒。”Shaw转头避开她的眼神。

    “你回来之后的那一周过得并不好,Sameen。”

    Shaw盯着天花板:“你可以直接说我分不清现实和模拟。”

    “好吧,让我直接说,TM和我曾为你的事情做了一些讨论。”Root重新转过身平躺下来,和她一样盯着天花板,“她提醒了我两个简单的事实,第一,在那7000多次模拟中,我从没有死去;第二,我用枪指着自己是提醒你身处现实的最有效方式,也是唯一有效的方式。”

    Shaw沉默了一会儿,讽刺地说道:“所以你们决定你的死亡是将我拉回现实的最好办法。”

    “老实说,亲爱的,你得原谅我有点厌倦频繁用自杀威胁你了,过于戏剧化并不是我的风格。”Root尽量用轻松的语气说道。

    Shaw沉默了更久的时间,然后平静地说道:“那么你认为你成功了吗?”

    “这是我该问你的问题,Sameen。”Root再次转头看向她,“我做了我能做的部分,你呢?”

    Shaw一直放松的身体绷紧了起来,同时绷紧的还有Root的心。

    “我猜你成功了。”Shaw最终这样说道,“我回来的那一周里,你不停告诉我身处现实;而在那之后,我不停告诉自己这只是一场模拟。”

    轮到Root变得沉默,而Shaw也没有了继续说话的兴趣。

    不知过了多久,两个人同时开口。

    “我永远不会再这样对你,Sameen。”

    “永远别再这样做,Root。”

  (1) (2)(3)(4)(5)

评论(43)

热度(6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