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德州之旅》完结感言

    《德州之旅》起源于一个简单的脑洞:“我不曾”那个小游戏只是让肖根二人挑明了彼此的心意。她们都不是喜欢诉说心声的人,而这样的契机更不是每天都有。那么,一个反社会和一个神经病,在为彼此牺牲了那么多之后,是否一句简单的“我爱你”就能解决所有的心结,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呢?

    人们常常以爱为理由要求对方改变,也常常以爱为借口迷失自己。而我对肖根二人是如此的喜爱,以至于不能忍受她们也步入这个误区,于是企图再次为她们制造一个直视彼此内心的契机,所以有了这篇文。

    开篇时我就想好了结局,本来想七八章就能结文,但是没想到中间拖戏拖了这么久,擦汗......衷心感谢各位迷妹的喜爱支持,每一章下面的每一条评论我都仔细看过多遍,各种脑洞也给了我行文的很多启发,在此一并致谢。

    另外,大家也许发现我非常不擅长心理描写,而总喜欢用大段的对话。虽然我努力地保持人物性格,但对于一心追求HE的作者来说,完全不OOC似乎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感谢各位对此的容忍,深深鞠躬:)


评论(37)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