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系列名确定,感谢投票,抱歉任性

【POI: SHOOT】目录

【1. Reunion: <Eight Months Later>】《八个月之后》

【2. Confession: <I Never>】《我不曾》

【3. Confirmation: <A Trip to Texas>】《德州之旅(POI/TM) 》

【4. Promise: <Bishop>】《德州之旅番外》

【5. Proposal: <The L Word>】《交集(POI/TLW)》

*************************

非常感谢大家热情投票,早就该想到会有那么多人选A的。可顶着锅盖说,看来看去我还是最喜欢几位少数派意见,大概我真的走不了傻白甜路线,并且最大的热情在于肖根之间的chemistry......所以请允许我任性地专制并自大一回吧。

当然这绝对不妨碍各位迷妹尽情按自己喜好命名,尽管傻白甜向我个人还是倾向于【肖根驯养实录】,嘻嘻~~~~

***********************

P.S.大家也许早就看出来了,我的文总有挺别扭的翻译腔,因为总觉得让肖根麻溜的说中文好像不是那么回事,所以码字的时候脑子里老是先呈现英文台词然后再别扭地把它翻译回来,估计大家看起来其实挺累的,感谢忍耐。

说到底还是英文更有感觉,所以在终结之后实在忍不住给每篇都加了个英文名,现在终于爽了,耶~~~

评论(23)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