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第二次机会》完结感言

   终章下面的评论看得我心情很复杂……剧情就不另外多做解释了,欢迎大家在这里分享你们的解读,或者 智商 在哪儿掉的线

     @不闹不想要  @卡夫卡不卡斯基  @sliverwolf00 ,你们三位充分满足了作者的虚荣心,非常感谢!

   之前在评论里提到《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那句话“记忆会消失,而爱情会留下”的 @LTYSYC ,哈喽,我也是僵尸粉,这句话就是这个脑洞的源头之一。

   另一个源头是,自从大锤可能失忆的消息传来,失忆梗的肖根文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可一个接一个全是BE,不是虐肖就是虐根,更狠的是让肖虐完根后再自虐,看得人实在想摔桌啊~~~~

   所以开了这篇文的脑洞,再怎么洗脑变冬锤,也不影响我们坚持HE路线不动摇!

   接下来的话纯属个人呓语,请装作看不见。

   原剧中的肖根无论意志、能力还是智商,两人作为个体都是非常强大的存在。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的很多肖根文里她们都被低估甚至错估,至少那不是我心目中的肖根。肖不止是个傲娇吃货,根不止是个倒贴痴汉,她们的感情不是通过在床上搞得伤筋动骨鲜血淋漓来表现。

   这是这个脑洞的第三个成因,我们肖根就算是谈个恋爱也要从智商上碾压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哼!

   另外有人能告诉我no more me是什么意思吗?


评论(35)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