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Eye to the soul (二十)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廿一)

#勉强赶在12点之前。Happy birthday Amy!

   Root并没有急于亲吻嘴唇,而仔细地将自己的唇印从额头开始一点一点印上Shaw的脸庞。当她的亲吻轻轻落在眼睑上时,Shaw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连扶上Root腰际的双手力量也放松了下来,只余下足以保持平衡的轻抚。

    Root发现了这一点,亲吻上Shaw鼻尖的嘴角难以抑制地向上扬了扬,而双手在同时移到Shaw的双肩,轻轻除去她身上原本属于自己的衬衫。Shaw在随手捡起这件衣服穿上时并没有扣上纽扣,除去它是非常轻松的一件事,Root也的确轻松地做到了,但在抬起手臂时还是感受到了肩部伤势的制约。

    她忍住了皱眉的冲动,在终于将唇印上Shaw的嘴唇时用胳膊勾上了她的脖颈。Shaw没有浪费一秒钟就领会了她的示意,用力将她抱起来向后放倒,直到两个人一起纠缠着倒在床上。

    Root在后背接触到床的那一刻起就用力搂着她翻转,而Shaw出奇的温顺,完全没有反抗,甚至主动地配合了她的动作。

    这让Root更加难掩嘴角扬起的弧度,在成功地把Shaw压制在自己身下之后,她艰难然而坚决地退出了唇齿间的纠缠。

    “等一下。”她贴着Shaw的耳边说道,然后坐起身准备下床。

    而Shaw的好脾气到此为止。

    “我向上帝发誓,Root,”Shaw猛地睁开眼睛瞪着她,恼火地说道,“如果再一次打断......”

    “耐心一点,Sameen。”Root狡黠地朝她眨了眨眼睛,“相信我,这完全是为了你的福利。”

    Shaw忍住了强迫她留在床上的冲动,默默看着她捡起薄毯裹上赤裸的身体走开。

    Shaw不会向任何人承认,但Root刚刚那句话真正说服她的部分不是“福利”,而是“相信我”。

    Root很快回到了床前,手上多出的熟悉物品令Shaw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真的认为我会让你绑住吗?”

    “本来并不确定。”Root微笑着扬了扬手中的束线带,“但鉴于你的第一反应是把它用在你自己身上,所以我想我们已经愉快地达成了共识。”

    在Shaw能找到合适的回应之前,双手已经被Root束缚在床头。

    “好吧。接下来怎样?”Shaw冷静地说道,试图掩饰自己悄悄燃起的兴奋,她不能让Root这么快就为自己的小伎俩感到得意。

    “接下来......”Root嘴角的微笑变得有些复杂,从裹在身上的薄毯中掏出一支针管和一支药剂。

    Shaw猛地睁大了眼睛,她对那支药剂的模样不能更熟悉。该死的黏糊糊的骗子!

    “看起来你知道这是什么。”Root平静地说道,一边将药剂注射入针管,像是完全没注意到Shaw开始试图挣脱束线带的动作,“我试过几次,效果挺不错。”

    “你想做什么?”Shaw从咬紧的牙关里吐出这句话。

    “注射。”Root微笑着说道,“这难道还不明显吗?”

    “这个份量对我来说已经免疫了。”Shaw面无表情地说道。

    “但我还没有。”Root朝她眨眨眼睛,将针管扎入自己的右臂,“我的胳膊真的有点疼,而这里也没有第二种麻醉剂。”

    “你不需要这么做。”Shaw意识到无论如何不可能及时摆脱束缚,强迫自己放软了声音,“Root,它只会搞乱你的脑子。”

    “而那是你现在最需要的,不是吗?”Root轻轻推动注射器,让药剂缓慢而稳定地进入自己体内。

    “我现在全部所需要的是你上来艹我!”Shaw愤怒地低吼,双手的手腕因为全力挣扎而被束线带勒出明显的红印,“而不是让该死的黏糊糊的骗子艹你的脑子!”

    “不用担心。你是那个上过医学院的人,Sameen,你知道多少份量不至于让人失去意识。”Root微笑着将注射到一半的针管拔了出来扔下,“如我所说,这完全是为了你的福利。”

    她从薄毯的掖角处抽出一条黑色的丝巾,任薄毯失去束缚滑落到地面后上了床,跨坐在Shaw的身上。

    意识到她想干什么,Shaw停止了无谓的挣扎,只是狠狠瞪着她:“这并不会有助于让我相信你。”

    Root朝她笑了笑,接着就将那条丝巾叠成长条覆上她的双眼,隔开了她的视线。

    “你不需要相信我,Sameen。”Root俯下身,一边系好丝巾一边在她耳边呢喃着说道,“你只需要感觉我。”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廿一)

评论(46)

热度(3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