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人工智障上帝的悲哀(序)

(序) (一) (二)

鉴于官方爸爸如此不给同人活路,接下来我只有东施效颦走冰熊叔叔@icebear 的路线了。

 我们来捋一捋小撒模拟的时间线,探讨一下没爹的孩子在理解非典型人类的典型人类情感方面是多么符合人工智障的定义。

 满屏大特写锤锤的一只眼睛,倒映出手术灯,模拟之路就此开启。


模拟中小撒各种植入芯片结果被锤锤轻松反杀逃离的征程略过。估计小撒在这一段主要把时间花在找出改变脑部热图的关键,也就是宅四根,于是接下来就开始了TM小分队成员的OOC之旅。值得一提的是直到第6741次模拟豆豆都没有在其中打酱油的机会,so小撒套情报的功力真的有愧于人工智能上帝这一光荣称号,如果不承认这一点你就必须承认锤锤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二轴,因为对关键信息守脑如瓶不止要求意志力足够坚强更要求脑子够用好伐? 不然锤锤怎么能苏到22岁做医生25岁当上尉30岁让世界第二黑客成为她的铁杆迷妹?

随意把莫名出现满手的鲜血往人身上擦的锤锤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她此刻至少已经隐约意识到自己所处的环境不够真实,整个制造无关号码的过程洋溢着一种“这一趴赶紧过”的不耐烦感。是的和广大迷妹们一样锤锤也非常想快进到肖根重逢那一幕。

所以让我们赶紧快进到肖根重逢那一幕吧。


好了,待续。

(不要打我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老福特采用如此高科技的表达方式,发个开头出来主要是跑一下模拟看看效果)

(序) (一) (二)

评论(26)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