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人工智障上帝的悲哀(一)

#截图水平不过关,我还是老老实实码字好了。

(序) (一) (二)

在快进到肖根重逢这一幕之前,我们还是有件事需要首先啰嗦一下,这件事就是锤锤的断片。

锤锤每次断片都会出现各种画面,虽然我一张都截不下来但是对其中两个画面印象深刻。鉴于吸大麻乃至注射毒品这种事你很难跟精神和肉体都如此强悍的锤锤联系起来,so它们出现在这里一定有原因。

教堂象征信仰,那么吸毒象征什么呢?

明知道这是个坏东西吸了迟早会死,但是不吸现在就会难受死。

欲罢不能,饮鸩止渴。

哪怕二轴自杀6741次也是很辛苦的,锤锤需要这款精神鸦片。

Or更直白一点说,为了能够保住真根妹的秘密/小命,她不介意看到假根妹的脸,毕竟山寨充电宝也比没有充电宝强。

于是一不留神锤锤就把自己的软肋变成了铠甲,用E2TS里锤锤借四叔口告诉自己的话说,“Root不是你的困境,她是你力量的来源。”

跟旋转木马一起根妹成了锤锤的锚准,而假根妹一旦OOC正好她方便提醒自己身处何地,当然副作用是顺便调教了小撒,模拟根妹比模拟宅四靠谱多了。

 

好了在上述前提下我们终于可以快进到肖根重逢这一幕了。

如果说504会让有前四季+前三集观剧体验的人从第一分钟就隐约有一种诡异的违和感,那么从肖根重逢这一刻起这种违和感瞬间即从诡异跳频到尴尬,请注意这里我已经好心忽略为什么出现场救号码的不是四叔这种更加尴尬的问题而只把焦点放在肖根身上了。

这不科学,肖根哪次同屏不是干柴烈火张力破表,怎么会尴尬?

OOC了啊小撒同学。

先说锤锤。

非常IC的“Not a veryfriendly homecoming”之后紧跟着就来一句”Thank you for saving my ass”,我不是说这句话OOC,我也不是说她说这句话时如此庆幸甚至显得脆弱的状态OOC,我是说,我是唯一觉得锤锤的情绪在这里并不连贯的人咩?

因为这两句话的对象不一样,前一句是对根妹这个人说的,锤锤当然要坚持她一贯的傲娇形象;然而后一句是对根妹这个锚准说的,只存在于锤锤脑子里,于是她可以放飞自我反正根妹看不见。

问题是小撒不知道锤锤玩模拟已经这么有心得啊,小撒也不知道根妹为了锤锤能去到多么尽,于是我们看到重逢那一刻的模拟根妹如此冷静冷漠。

“I can’t believe it’s you.”

Exo me? 开玩笑不believe的话根妹根本撑不到今天好伐?

最关键是后面充分证明锤锤believe根妹believe好伐?

所以小撒不得不立刻让锤锤断片,因为这里的模拟根妹第一次被锤锤发现了OOC的证据。

 (待续)

(序) (一) (二)

评论(15)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