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交集(二)

#Crossover预警:本文是被Sharmen十年后重聚照片刺激产生的新脑洞,POI&TLW Crossover, 没看过TLW的不影响阅读。

#POI时间线:《德州之旅》后

#TLW时间线:Sharmen分手十年后

--------------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

    Root此刻懒洋洋地倚在另一间酒吧的吧台旁,似笑非笑地看着DJ台上正让舞池中人群愈发疯狂的Carmen de la Pica Morales。

    根据The Machine的前期调查,以及刚刚与吧台后那个小帅哥的愉快聊天结果,这个Carmen现在是个不错的音乐制作人,和朋友一起开了这间酒吧,每周会有一个晚上来客串DJ,而这一晚酒吧总会爆满。

    “也许有一半人是为了Carmen的音乐,但另一半人,包括男人和女人,绝对是为了跟她调情。”吧台后的小帅哥朝Root挤挤眼睛,“所以你是哪一种?”

    “实话说,我是为了她的脸。”Root无比诚恳地回答。

    她来这里是为了调查Carmen为了报复Shane买凶杀人的可能性。好吧,这个理由有点单薄,如果Carmen真想杀了Shane,大概用不着等上十年。但是这不妨碍Root坚定地认为这个可能性有必要被切实地排除,顺便她也可以亲眼参观一下和Shaw拥有同样面容的Carmen,毕竟好奇心杀死猫。

    Shaw那边的进展听起来很顺利,这让Root可以放心地将自己的注意力都放在眼前的Carmen身上,她刚刚结束今晚的打碟表演离开DJ台,正穿过人群往吧台这边走过来,

    Carmen对每个跟她打招呼的男女都毫不吝啬地放送热情与调情兼而有之的灿烂笑脸,这让Root撇了撇嘴角,然后又勾起一丝弧度。Shaw这辈子的笑容加起来可能都没Carmen这一会儿笑得多,而前者的热情与调情更只有Root在某些特定时刻才能享受到。

    我的Carmen酷多了,Root再一次地想。

    Carmen径直走到吧台前,在Root身边的空位坐下,吧台后的小帅哥不用等她开口已经推过来一支啤酒。

    “谢了。”Carmen拿起啤酒朝小帅哥致意,然后转头看向Root,“你盯着我看了整个晚上,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Carmen的直接让Root稍稍有些意外,但很快便调笑着回应:“我并不是唯一一个,不是么?听说这里有一半的人是冲你来的。”

    “也许。”Carmen耸耸肩,“但你是唯一一个不想今晚跟我上床的。”

    “没错。”Root诚实地点头,“我只是想跟你聊聊天。”

    Carmen露出一个微笑,比之前的灿烂笑容真心实意得多,用啤酒瓶碰了碰Root的酒杯,自我介绍道:“Carmen。”

    “Augusta。”Root大方地跟她交换了印在FBI证件上的假名,“你长得跟我的女朋友很像。”

    Carmen挑了挑眉毛没有说话。

    “我知道,这听起来像是句很逊的台词。”Root理解地笑了笑,向她展示自己的手机桌面,“可这是事实,可惜她今晚要工作,来不了这里。你瞧——”

    Shaw非常不喜欢拍照,但拥有上帝模式的Root有的是办法。她手机桌面上的照片是由The Machine友情提供的一张街拍,是在Bishop那个小镇上,Root大步地朝Razorback酒吧走去时,Shaw在后面默默地看着她的背影。Root喜欢极了这张照片里Shaw的眼神。

    “Holy shit!”在看清照片之后Carmen下意识地说道,“我从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姐妹?”

    Root调皮地冲她眨眨眼睛:“一模一样,不是吗?”

    “只除了我从没这样看过一个人的背影。”Carmen叹了口气,“至少已经很久没有过。你是个幸运的女孩,我猜。”

    “没错。”Root心满意足地收起手机,“所以你也曾经这样看过一个人?”

    Carmen自嘲地笑了笑,没有正面回答,却说道:“帮我个忙,Augusta,当有人这样看着你时,别让她心碎,那很难再愈合,亲身体验。”

    Root同情地用酒杯碰了碰她的啤酒瓶:“听起来你有一个糟糕的分手故事,想聊聊吗?”

--------------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



评论(25)

热度(3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