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w Shooter

交集(三)

#Crossover预警:本文是被Sharmen十年后重聚照片刺激产生的新脑洞,POI&TLW Crossover, 没看过TLW的不影响阅读。

#POI时间线:《德州之旅》后

#TLW时间线:Sharmen分手十年后

--------------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

    Shane从来都更擅长倾听,而不是诉说,尤其是关于Carmen的故事。但她已经太久没有见到过Carmen,这让她无法将目光从Shaw的脸上移开,毕竟她曾经对这张脸一见钟情。令她心安的是,除了脸,眼前这个女孩和Carmen几乎再无共同之处。而且,和酒吧里其他的女人不一样,和自己的朋友也不一样的是,她看自己的眼神里面没有欲望,也没有关心。Shane不介意和这样不会带给自己压力的女孩在一起多待一会儿。

    Shaw对Shane究竟如何伤透Carmen的心兴趣缺缺,哪怕那个女孩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她只想尽快确认那个Carmen是否有动机对Shane产生威胁。但是Reese打乱了她的计划。

    “Shaw,帮我个忙,拖住Shane让她晚一点回酒店房间。”Reese说道,“刚刚发现Shane的收藏里有些有趣的东西,我需要一点时间确定这是否与她的号码被吐出来有关。”

    “好吧。”面对Shane难以启齿的模样,Shaw提议道,“我可能也欠了一个女孩整个纽约。故事换故事,如何?”

    Shane想了想点头表示同意,老实说,有个女孩既顶着Carmen的脸又能够平静地听她把抱歉自己是个混蛋这句话说完,对她来说是个很大的诱惑。而且纽约换洛杉矶,听起来足够公平:“不坏的主意,你先说。”

     Shaw干脆地说道:“她的名字是Veronica,我在为一个报道做背景调查时遇见她,当时我相信她掌握了一些关键信息。”

    “我们在洛杉矶一个片场相识。”Shane公平地跟Shaw交换了自己和Carmen故事的开头,“当时我是个发型师,Carmen是片场助理。”

    另一间酒吧里的Root眼睛倏地亮了一下,对身边只喝啤酒不说话的Carmen说道:“故事换故事,如何?关于我和你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姐妹,我保证会很精彩。”

    对跟自己长相一模一样的另一个女孩经历的好奇让Carmen忍不住同意了这个提议。

    “为了表示诚意,我先说。”Root向还有些犹豫的Carmen露出微笑,“她叫Sam,我们因为工作认识了彼此,当时她找到我咨询一些电脑技术方面的问题。”

    “我们也是在工作中认识的。”Carmen回忆起与Shane初遇的场景,“第一眼看见她我就知道自己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她,我猜那时候我的样子一定傻透了。”

    “你知道被泰瑟枪击中的滋味吗?”Shaw对Shane说道,嘴角无意识地上扬,“那就是我第一次见到她时的感觉,整个人就像被电了一样。”

    “第一眼见到Carmen我就在想,去他的发型,我要这个女孩。”Shane嘴角露出一丝怀念的微笑,“然后你知道什么?我就这么做了。”

    另一边的Root回忆起与Shaw的初遇:“Sam是业内精英,我在认识她之前就是她的粉丝,而她也很快就喜欢上了我的沟通方式。”她想起Shaw面对自己手中熨斗时说的话,禁不住露出调皮的笑容,“总之,我们的初遇非常愉快,简直可以用火花四射来形容。”

    “信不信由你,我们是真正的一见钟情。”Carmen说道,“在交换彼此的名字十五分钟后,我们就躲在工作间里亲吻了对方,然后疯狂地做爱。”

      “好吧,你们赢了。”Root悻悻地耸了耸肩。

--------------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


评论(45)

热度(3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